传奇摇滚歌手大卫-鲍威去世 享年69岁

2016年01月12日08:0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外媒报道,被称为“摇滚变色龙”的歌手大卫-鲍威(David Bowie)因癌症去世,享年69岁。

David BowieDavid Bowie
推特截图推特截图

   大卫-鲍威(David Bowie),英国著名摇滚音乐家,60年代后期出道,是70年代华丽摇滚宗师,1947年出生于英国伦敦的布里克顿。David Bowie是英国代表性的音乐家,其音乐影响现今众多西方乐坛歌手,与披头士(The Beatles)、皇后乐队并列为英国20世纪最重要的摇滚明星。David具有双性取向,他曾公开承认自己的同性性取向,但后来他是先后娶了两任妻子。

  鲍伊的儿子、导演邓肯·琼斯(《月球》《源代码》《魔兽》)发推特证实父亲去世,留下父子合影:“非常抱歉,非常伤心,这是真的。我要断网一段时间了,爱你们所有人。”

文章关键词: 摇滚歌手 大卫-鲍威 David Bowi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