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好久不见你在哪里?《武林外传》在这里!

2016年01月13日07:3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月11日,在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的录制现场,节目组请来了《卧虎藏龙》、《武林外传》两大剧组各备节目、同场较量。其中,《武林外传》主创演员时 隔十年后首次重聚“同福客栈”、续演新篇一幕一经爆出,即刻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剧迷们纷纷表示:“为了等这‘第八十一回’的更新,我们足足等了十年, 竟真的等到了,也算是‘活久见’啦!”

《武林外传》剧组齐聚一堂《武林外传》剧组齐聚一堂

  1月11日,在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的录制现场,节目组请来了《卧虎藏龙》、《武林外传》两大剧组各备节目、同场较量。其中,《武林外传》主创演员时 隔十年后首次重聚“同福客栈”、续演新篇一幕一经爆出,即刻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剧迷们纷纷表示:“为了等这‘第八十一回’的更新,我们足足等了十年, 竟真的等到了,也算是‘活久见’啦!”

《武林外传》剧组《武林外传》剧组

  自十年前大热情景喜剧《武林外传》80集完结后,不少剧迷便时时惦念何时会出续集?但直到前段时间《武林外传》十周年纪,众人仍没等到“第81回”的更新。然而没过几日,这个“残念”竟在《王牌》节目中得以圆满:《武林外传》导演尚敬、“佟湘玉”闫妮、“白展堂”沙溢[微博]、“燕小六”肖剑[微博]、“李大嘴”姜超[微博]、“祝无双”倪虹洁[微博]、“小贝”王莎莎[微博]等主演齐聚一堂,共同演出了《第八十一回:“同福客栈”再开张》!十年后小贝上大学,无双仍单身,郭芙蓉去西域,佟掌柜白展堂有三个孩子,随客栈名叫同福男孩(TFBOYS)。

  尽管主演们直到节目开录前才刚刚拿到新剧本,甚至来不及走位就上了台,但老友们默契依旧,展堂一句:“葵花点穴手!”佟掌柜一声:“额的神啊!”都让人 倍感亲切,马上将所有人拉回到那些“老日子”里。展堂、掌柜应景合唱的一曲《十年》更是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而当大屏幕上开始播放节目组实地取材回来的 “同福客栈”现状画面时,枯了的井、落了灰的一桌一凳……比对曾经的热闹之景,大大触动了诸位主创,每一位都忍不住感伤地抹起了眼泪。

  在之后受访环节,闫妮坦言:“十年的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们好像昨天还在一起拍戏,我的一个眼神他们就懂我忘词了!这就《武林外传》的默契。” 导演尚敬在现场直言:“《武林外传》就是我们十年前造的一场梦,今天是时候将这一场梦醒,把这一页翻篇。”对于外界关心的《武林外传》是否还有续集,尚敬 坦言:“这十年间我们也尝试过电影、舞台剧、动画片等衍生品,始终都不如电视剧这样受到大家关注,在下一个十年我们将打造一些全新的ip产品,归根到底还 是喜剧。”

姚晨微博图姚晨微博图

  而没有到场的姚晨在凌晨晒出一张手绘,在《武林外传》剧组的合影上照片上画上了自己和“秀才”,并留言“我俩人不在,心与你们同在!”,也算是另一种方面的圆满了。

文章关键词: 《武林外传》 同福客栈 白展堂 沙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