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和妈妈旧照曝光 曾是中分呆萌小鲜肉

2016年01月14日13: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1月13日晚,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曝光一张霍建华和妈妈的旧照,并写道:“华说:永远爱你!”照片中,妈妈一头披肩长发,年轻貌美,非常的漂亮,将儿子搂在怀里,霍建华身穿粉红T恤,留着中分头,稚嫩的脸庞,和妈妈很相像,十足小鲜肉一枚。  

霍建华旧照霍建华旧照

  1月13日晚,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曝光一张霍建华和妈妈的旧照,并写道:“华说:永远爱你!”照片中,妈妈一头披肩长发,年轻貌美,非常的漂亮,将儿子搂在怀里,霍建华身穿粉红T恤,留着中分头,稚嫩的脸庞,和妈妈很相像,十足小鲜肉一枚。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称:“妈妈好美,华哥好嫩!”“从小就是绝世容颜!”“呆萌呆萌的中分哥。”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呆萌 旧照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