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称着迷俄罗斯历史 希望能演普京

2016年01月20日08:0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德国《周日世界报》(Welt am Sonntag)的采访中表示,希望出演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角色。

莱昂纳多莱昂纳多
普京普京

  据NME报道,“最受好评的得不到奥斯卡奖的演员”莱昂纳多表示,2010年,他曾在圣彼得堡拯救阿穆尔虎的论坛上与普京进行过会面。

  “普京的角色应该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有意思的角色,我很希望出演这一角色。”莱昂纳多表示,“我的基金会正在对一些保护此类猛禽的项目进行财政支持。普京与我只谈及了这些可爱的大型动物们,并没有谈及政治。”

  他表示,他本人非常着迷于俄罗斯历史,“列宁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有趣的银幕角色,我认为应多创作关于俄罗斯历史的影片。”

  在去年开播的美剧《纸牌屋》里,有一个角色被广泛认为是暗指俄罗斯总统普京,其形象也颇与普京神似。据Quartz此前报道,剧中多次出现的极似普京的人物除名字(维克托•彼得罗夫——由丹麦演员拉尔斯•米克尔森扮演)令人颇感微妙外,该角色与现实中的普京有诸多相似之处:两者均“颐指气使、渴望权力、魅力四射”,都有一张略带阴险、苍白的面孔,其职业生涯都起步于克格勃。

  而在电影《007:幽灵党》上映前,片方公布了由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詹姆斯•邦德与邦女郎的电影海报。不少网友表示,海报中的邦德“神似年轻时候的普京”。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多 普京 俄罗斯历史 邦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