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宣布怀双胞胎: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

2016年01月28日08:4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消息,演员李心洁2010年和交往多年的导演彭顺结婚,2014年男方被曝和李悦彤有婚外情,2人一度传出婚姻触礁,但最终李心洁选择原谅,顺利化解婚变危机。刚过40岁生日的她,27日在微博上开心宣布怀孕喜讯。

李心洁李心洁

  演员李心洁2010年和交往多年的导演彭顺结婚,2014年男方被曝和李悦彤有婚外情,2人一度传出婚姻触礁,但最终李心洁选择原谅,顺利化解婚变危机。刚过40岁生日的她,27日在微博上开心宣布怀孕喜讯。

  27日,李心洁和老公彭顺,同时在微博上宣布她怀上双胞胎,他们称,“新的一年,我们带著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并附上一张彭顺牵着怀孕的李心洁的图片,十分甜蜜。喜讯一出,粉丝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 双胞胎 怀孕 新生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