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买豪宅90天亏近千万 称钱财身外物

2016年02月12日08: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微博]刚在去年九月以1.14亿购入香港大埔逸珑湾8座顶层特色户,短短九十天,香港总体楼价约跌了8%,估计账面不见了九百多万,没入住就先亏了近千万,不过王祖蓝看得通,看得透,还说:“我不怕!”

王祖蓝王祖蓝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微博]刚在去年九月以1.14亿购入香港大埔逸珑湾8座顶层特色户,短短九十天,香港总体楼价约跌了8%,估计账面不见了九百多万,没入住就先亏了近千万,不过王祖蓝看得通,看得透,还说:“我不怕!”

  钱财身外物,频频在内地赚钱的王祖蓝,更自称赚钱之余也要舍得花钱,所以一有时间即与太太李亚男旅行甜蜜游,继十一月一家游法国后,十二月中又 陪同亚男、岳父岳母畅游长白山。王祖蓝这位好女婿,还安排了特备节目让岳父岳母玩,是什么?粉墨登场,跟王祖蓝一齐拍网剧!(苗菲)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 豪宅 香港 钱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