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步步惊心》曝剧照 李准基IU戏服现身

2016年02月14日00:0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韩媒报道,翻拍自由吴奇隆、刘诗诗等主演的《步步惊心》的韩国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方面公开了一组祭祀祈福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资料图资料图

 

  据韩媒报道,翻拍自由吴奇隆、刘诗诗等主演的《步步惊心》的韩国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方面公开了一组祭祀祈福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在公开的照片中,不仅能够看到导演等工作人员的身影,李准基、IU等剧中主演也悉数到场,祝福该剧拍摄一切顺利。

  当天该剧的主演李准基表示,将有很多人参加该剧的拍摄,希望拍摄过程顺利,不要有人受伤,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营造良好的拍摄气氛。

  该剧的导演表示,希望《步步惊心:丽》能够成为大家的代表作,引发众人掌声雷动。

  《步步惊心:丽》是由金奎泰执导,李准基和李智恩主演,采用先录后播方式制作的电视剧,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文章关键词: 步步惊心 李准基 IU 韩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