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林允被曝去年五月相恋 那倪妮呢?

2016年02月18日07: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月17日,全民星探发布了一组冯绍峰[微博]和林允在上海共度春节的照片,坐实新恋情!在春节期间,冯绍峰和林允牵手逛公园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网友们还通过种种蛛丝马迹扒出了两人在去年五月已经相爱。

  2月17日,全民星探发布了一组冯绍峰[微博]和林允在上海共度春节的照片,坐实新恋情!在春节期间,冯绍峰和林允牵手逛公园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网友们还通过种种蛛丝马迹扒出了两人在去年五月已经相爱。 适逢今年春节档,两位主人公各有一部新片上映,难免被认为是炒作,但从全民星探发布的照片来看,这对相差18岁的情侣恋情应该属实。

  今年1月21日,蹲守在冯绍峰公寓外的全民星探摄影师先发现冯绍峰出门,随后林允竟也从中走出。之后摄影师紧随林允来到一处摄影工作室,又目睹林允完成工作后再度返回冯绍峰所住小区。

  到了大年二十七,冯绍峰从外地完成电影宣传返回上海,而在同一天,林允也结束了宣传,却并未返回老家湖州,也来到了上海。第二天,冯绍峰和林允乘车出门 前往税务所,而且冯绍峰的爸爸一直在税务所等候,似乎峰爸也和林允已经熟悉?当冯绍峰再次载着林允乘车离开了税务所后,全民星探摄影师看见他们在车中缠绵,卧膝长谈。

  再次下车后,冯绍峰带着林允一同进了一家服装店,为她挑选衣物。买完衣服后,二人中却突然多了一位男子,似乎冯绍峰想让新女友多认识自己的朋友,融入自己的圈子。随后三人又驱车来到一家饭店,冯绍峰又召唤了一位朋友共进美食。饭后,冯绍峰最终道别了朋友与林允共同回家。

  据摄影师的调查,冯绍峰和林允早在去年五月份便已经在一起了,而在5月17日,冯绍峰倪妮[微博]微博宣布和平分手。除了全民星探拍到的照片,林允本人也在大年二十九晒出做年夜饭的照片,被网友扒出地点正是冯绍峰家中,相信二人的恋情已是板上钉钉。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 林允 倪妮 分手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