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冯绍峰造型曝光 网友:抄袭精灵王?

2015年10月04日08: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日下午,电视剧版《幻城》官方微博曝光了两张冯绍峰[微博]饰演卡索的定妆照,并配文“旷世的冰原,王国的神祗”。

  照片中冯绍峰蓝瞳银发,五官精致,着一袭银衣在冰雪中上演眼神杀,造型酷炫引来网友好评:“冯叔第二张好帅的!!!”“挺有feel的,期待其他演员的!”然而也有网友质疑,这个造型酷似霍比特人里的精灵王,但是服装质感和假发都像山寨版。

 据了解,电视剧版《幻城》根据郭敬明[微博]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由冯绍峰、宋茜[微博]、马天宇[微博]、张萌[微博]等主演,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之间的较量,以及围绕冰族幻雪王国卡索和樱空释两位王子而展开的恩怨与阴谋。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 造型 精灵王 幻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