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谈怀二胎不易:胎动像异形要冲出肚子

2016年02月24日00: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目前再次怀上二胎的大S[微博]在与好友Makiyo[微博]聊天大谈育儿经,除了再次强调这胎真的突如其来,更说了自己每天都担心小孩不健康,让她忍不住自嘲活像“鬼上身”。2月22日晚,大S通过微博再谈怀孕时胎动的感受,称:“胎动的感觉就像异形要冲出我的肚子。怀孕的感觉真的很诡异!”

大S大S

  目前再次怀上二胎的大S[微博]在与好友Makiyo[微博]聊天大谈育儿经,除了再次强调这胎真的突如其来,更说了自己每天都担心小孩不健康,让她忍不住自嘲活像“鬼上身”。2月22日晚,大S通过微博再谈怀孕时胎动的感受,称:“胎动的感觉就像异形要冲出我的肚子。怀孕的感觉真的很诡异!”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互动,其中有网友分享怀孕经验,称:“怀儿子要调皮些,说明活泼好动,我现在也是怀孕30周,也有这样的感觉。”更有网友称:“对于胎动的那种感觉是幸福的。幸福的你要一直幸福下去!”

文章关键词: 大S 二胎 胎动 异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