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退出《欢乐喜剧人》真相:已签《丛林》

2016年02月28日09: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小沈阳[微博]妻子沈春阳在微博表示小沈阳由于档期原因不能继续参加《欢乐喜剧人》。消息一出,#小沈阳退赛#的消息登上热搜,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解。2月25日晚,小沈阳在微博发文解释称自己没说要退赛,参加《喜剧人》前已经谈好时间可能只够上五期,因为自己的工作档期只能比到这期。

小沈阳小沈阳

  近日,小沈阳[微博]妻子沈春阳在微博表示小沈阳由于档期原因不能继续参加《欢乐喜剧人》。消息一出,#小沈阳退赛#的消息登上热搜,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解。2月25日晚,小沈阳在微博发文解释称自己没说要退赛,参加《喜剧人》前已经谈好时间可能只够上五期,因为自己的工作档期只能比到这期。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欢乐喜剧人》淘汰赛中,小沈阳带领辽艺继续夺冠,势头可喜。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发布名为《感谢感谢感谢》的长微 博,称“小沈阳由于档期原因,参加不了以后的七期节目录制了”。随后,小沈阳在节目中宣布退出的视频曝光,小沈阳在表演结束后表示“今天这一星期可能是我 的最后一期”,同时向观众表达感谢并鞠躬,并补充道:“我走了之后,东北F4会来接替我。”

  比赛还未过半,《喜剧人》中辽艺风头正劲,小沈阳退赛的消息令不少网友表示不解。消息一出,#小沈阳退赛#的消息就登上了话题热搜榜。对此,2 月25日晚,录制节目间隙刚拿到手机的小沈阳在微博中发文称“宝宝心里苦”,并对“退赛”一说作出解释:“我并没有退赛,我也没说我退赛呀!”小沈阳表 示,参加《喜剧人》时就谈好了,时间可能只够上五期,因为自己的工作档期只能比到这期。小沈阳还在文中表示,每期节目都是为了让大家开心,“我火与不火还 是我自己。但你们在哪里,我的舞台就在哪里”。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这话说的没毛病,必须赞你!”“大家只是很爱你,很喜欢你,不想让你离开,我们永远支持你!”

文章关键词: 小沈阳 退赛 《欢乐喜剧人》 《丛林的法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