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坦言与何超莲分手原因:我是不婚主义

2016年02月27日00:5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克羣和何超莲交往4年,越爱越大方,还经常一起出游,原本看似准备修成正果,却在2015年底各自宣布分手。日前两人被周刊拍到在台北街头合体,他贴心护花送女生回家,看似已经复合,但他随后却表示只是基于安全考量才接送,至于两人为什么分手?原因仍旧卡在他的一个原则。

吴克羣何超莲吴克羣何超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克羣和何超莲交往4年,越爱越大方,还经常一起出游,原本看似准备修成正果,却在2015年底各自宣布分手。日前两人被周刊拍到在台北街头合体,他贴心护花送女生回家,看似已经复合,但他随后却表示只是基于安全考量才接送,至于两人为什么分手?原因仍旧卡在他的一个原则。

  当天,吴克羣被拍到搂着微醺的何超莲,送对方回家,他表示是女方友人打电话,请他过去护驾,并非要复合。谈到分手原因,他坦承是因为自己不婚主义,不想耽误对方,加上想专心事业,才决定分开,希望外界不要再猜测,毕竟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何超莲在和吴克羣分手后,先后爆出被身价百亿的香港富三代 霍启山、大陆富二代刘根森追求,前男友吴克羣大方祝福:“好女孩,本来就值得很多人追。”不过据好友透露,她其实心中仍放不下旧爱,如果可以复合,不会放 过任何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 何超莲 分手 吴克羣 不婚主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