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回来了!金星对掐高晓松火药味十足

2016年03月01日07:2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万千网友翘首以盼的《奇葩说》第三季即将于本周五回归,除了“马晓康”再度聚首外,曾担任《奇葩说》第二季导师的金星[微博]此次也将以女神的身份亮相第三季首期节目,主场范儿十足的金星自称《奇葩说》是娘家,但是与高晓松[微博]的见面却显得“火药味”十足。

 

金星李东金星李东

 

  日前,《奇葩说》官微公布了第三季的宣传片和上线日期,“马晓康”的再度聚首让无数网友沸腾,纷纷喊话,“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高晓松终于回来了,马晓康聚首绝对有看头”而宣传片中金星、赵薇[微博]、赵又廷[微博]的亮相更是让网友期待值爆表“奇葩说的阵容一如既往的强大啊”“板凳已备好,坐等3月4日奇葩说上线!”

  本周上线的《奇葩说》第三季除了有众望所归的“马晓康”坐镇外,在第二季担任导师的金星此次也将以女神的身份亮相首期节目,四人会师可谓是导师的一次集体回归。一下节目就赶来的金星自称《奇葩说》是娘家活儿所以要无条件支持,但是与高晓松的会面却显得火药味十足。

  众所周知,金星在《奇葩说》第二季曾以导师的身份接替高晓松的位置,虽然在《奇葩说》一如既往的展现了自己的犀利毒舌本色,但是仍有不少挑事的 网友将高晓松和金星进行比较,直言在辩论方面金星不敌高晓松。第三季《奇葩说》高晓松的回归也让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欢呼雀跃。据悉,两人在首期节目选 择了不同观点,新旧导师将首次交手,录制现场“火药味”十足,被网友“虐惨”的金星将如何对战导师高晓松,而经验老道的高晓松过招好姐们儿又会如何发挥, 更多厮杀对战大戏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八点即将上线的《奇葩说》。

文章关键词: 高晓松 金星 《奇葩说》 导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