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毁童年大作在路上 观众可不一定买翻拍的单

2016年03月03日07:5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从去年开始,一波又一波的童年情怀作就对我们进行了猛烈的攻击,从西游记改编的《大圣归来》到星爷执导的《美人鱼》这种高质量的我们自然欢迎并且会热情贡献票房,但是近两天爆出来的这几条冲击性的改编消息就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了:《樱桃小丸子》跟《葫芦兄弟》要拍真人版了,《歌舞青春》跟《我的野蛮女友》要换人拍续集了……对此,小编只想说一句:放过宝宝可贵的童年吧!

《樱桃小丸子》将拍真人版《樱桃小丸子》将拍真人版

  从去年开始,一波又一波的童年情怀作就对我们进行了猛烈的攻击,从西游记改编的《大圣归来》到星爷执导的《美人鱼》这种高质量的我们自然欢迎并且会热情贡献票房,但是近两天爆出来的这几条冲击性的改编消息就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了:《樱桃小丸子》跟《葫芦兄弟》要拍真人版了,《歌舞青春》跟《我的野蛮女友》要换人拍续集了……对此,小编只想说一句:放过宝宝可贵的童年吧!

  其实对于良心的童年情怀作或者翻拍作,宝宝真的不会多说什么,还会猛烈地做自来水贡献票房,不信你看《美人鱼》都过30亿了,大家都没少二刷三刷呢!所以当《樱桃小丸子》真人化的消息刚出来(但是还没看到主演照片)的时候,跟这个豆豆眼包子脸的小女生一起长大的大家的内心还是有些小激动的。

  当然这种激动在看到真人版发布会现场的照片后就有些崩溃了……

小丸子真人版发布会小丸子真人版发布会
小丸子真人版发布会小丸子真人版发布会

  饰演小丸子的是一个新人,话说不知道这个新人今年几岁,总而言之看上去绝对不像小丸子那个年纪呀!

  如果撇去“要演小丸子”这一点,那么这就是一个可爱有漂亮的小姑娘而已,但是excuse me?小丸子?一点都不像好吗,首先体型上就完全不符合!

小丸子小丸子

  如果硬要拍小丸子的话,说实话还不如找几年前的芦田爱菜小萝莉来拍呢!至少脸能完美接受!

芦田爱菜芦田爱菜

  可是nana酱现在也长大了……演不了小丸子啦……说起来还有点伤心。

  撇开小丸子不谈,汪东城演花轮同学这个事实也很冲击啊。虽然汪东城这个造型很帅。

汪东城饰花轮汪东城饰花轮

  但是wuli花轮同学并不是帅!花轮同学的主旨是:贱萌啊!还有花轮跟小丸子这身高差是怎么回事,看上去非常像爸爸带女儿不像同学呀!

花轮花轮

  好了,先不说残念的小丸子了。说说另外一个不知道是喜是忧的消息吧——迪士尼这小妖精要给《歌舞青春》拍续了。

歌舞青春歌舞青春

  迪士尼正式宣布将拍摄《歌舞青春4》,开始在全美国选角,选拔新的少男少女。编剧仍有前3部的Peter Barsocchini,也还是讲东高+野猫,《青春海滩》导演Jeffrey Hornaday执导。今年是歌舞青春10周年。

  扎克·埃夫隆和凡妮莎·哈金各自带领着小伙伴或是在食堂或是在篮球场或是在操场上走着走着就唱起来的样子现在看虽然让人想吐槽,但是这不就是经典的迪士尼风格吗?而且《歌舞青春》给我们贡献了太多耳熟能详的曲子了,比如《Start Of Something New》,比如《Get‘cha Head In The Game》,以前初中高中的时候总会在随身听和MP3里塞上几首歌舞青春的歌,即使不太会英语也能跟着哼几句。

《歌舞青春》经典片段《歌舞青春》经典片段

  这系列本身就越拍越疲软,前段时间的重逢特辑似乎也没有什么很好的反应,重新选人的第四部到底是回起死回生还是继续沉积?谁也不知道迪士尼在想什么就是了……

  对了,不少少女的言情小说与韩流启蒙《我的野蛮女友》也要拍新版本。抖M被虐男主角依然是车太贤,但是车太贤欧巴,老了……

《我的野蛮女友》《我的野蛮女友》
车太贤车太贤

  而女主则从全智贤姐姐换成了宋茜。

全智贤全智贤
宋茜宋茜

  故事呢,跟原来的那个没什么特别的关系,只是取了个差不多的名字,并且有一样的男主。就类似于言承旭N年以后跟一个不是大S的小花拍了个叫《新流星花园》但是跟《流星花园》没多大关系的片子一样。

  不是要对比什么,只是对于少女时期在家里抱着VCD看《野蛮女友》的人来说,真的有种时过境迁的感慨吧。

  只希望各位投资商,各位制片人,各位导演,编剧,各位演员,能够妥善的对待被我们珍惜着的童年回忆,如果要卖情怀,就认真的卖,好好的卖,你卖出花样,我们保准买单,《美人鱼》就是如此,但是如果你偷工减料,那么吐槽的火力在“毁童年”的DEBUFF夏绝对会翻倍!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樱桃小丸子》 《歌舞青春》 《我的野蛮女友》 童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