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被封“最佳继父” T恤任由继女涂鸦

2015年12月24日01:3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与贾静雯登记结婚以来,一家四口过着十分幸福的生活,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所生的女儿梧桐妹也对这位继父相当认同。昨日,修杰楷在网上晒照称自己得到“梧桐妹手绘牌”T恤。

梧桐妹手绘梧桐妹手绘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与贾静雯登记结婚以来,一家四口过着十分幸福的生活,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所生的女儿梧桐妹也对这位继父相当认同。昨日,修杰楷在网上晒照称自己得到“梧桐妹手绘牌”T恤。

  修杰楷昨日在网上炫耀自己得到“Angel大师亲手手绘设计款”T恤,其实正是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所送,照片中,他的T恤被梧桐妹随意涂鸦,看起来 十分有趣。对此,修杰楷不仅直呼开心,更说要“穿它出门当个时尚人”。梧桐妹虽不是修杰楷亲生,但两人有这样好的感情,已不少网友羡慕不已。

  其实过去修杰楷就已和梧桐妹培养出超好感情,不仅常去学校接送她,梧桐妹也曾开心的从背后熊抱这位继父,网友纷纷赞修杰楷是“最佳继父”。

文章关键词: 修杰楷 贾静雯 继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