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颁奖晚会 > 正文
中国服装界要办“奥斯卡”评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5:1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此处: 参加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评选,赢取颁奖晚会门票

  2005年1月26日上午,中国服装协会在北京新闻大厦宣布:2005年3月28日晚,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装典中国--2003-2004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盛典将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2003-2004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所有奖项的归属将在盛典现场最终揭晓。届时,近200家参评品牌负责人将在晚会现场与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演艺界和体育界明星、新闻媒体,以及热心观众在内的近2000名相关人士共同见证这一中国服装业内历史性时刻的到来。这一盛典将成为3月底京城的一大时尚焦点。该活动的独家赞助单位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人也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装典中国--2003-2004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原创服装品牌的盛典

  由中国服装协会首次举办的“2003—2004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评选活动目前已经进入终评阶段。与此同时,活动组委会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晚会筹备阶段,期望本次名为“装典中国”的“2003—2004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晚会,不仅将首届“大奖”带到一个高潮,更能通过晚会体现出“加强全行业和广大企业的品牌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中国原创服装品牌的全面发展、充分肯定品牌在这一年内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扩大服装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的活动宗旨。

  主题定为“装典中国--2003-2004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晚会”有着深刻的内涵。“装典中国”的含义为“装点中国的服装盛典”。2004年是中国服装行业继续取得突出成绩的一年,而伴随后配额时代的到来,全行业的发展既会迎接机遇,又要面临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装典中国”颁奖晚会点缀在中国服装行业之中,更加衬托出行业的勃勃生机。另外,颁奖晚会的定位还充分体现出“群星灿烂、媒体聚焦、文化品位、商务氛围”的精神,真正做到大气、时尚、专业、国际化,体现出中国服装品牌最高奖项的含金量与价值。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瑞元(左)与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大鹏(右)签署合作协议

  群星荟萃的时尚盛会

  “装典中国”颁奖晚会不单是一场服装界的表彰大会,也是一场时尚的盛会。此次颁奖晚会主要借鉴了奥斯卡颁奖典礼及其他时尚盛会的形式,力求在舞台布置、灯光运用等方面做到大气时尚。在颁奖晚会举行之前还将举行入围品牌负责人以及明星(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入场仪式。红地毯铺就的“星光大道”,云集著名品牌logo的签到板,不仅创造了时尚、庄重的氛围,更体现了晚会为扩大服装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的初衷。

  据了解,“装典中国”颁奖晚会共分“衣装盛世、红装素裹、装重典雅、霓装今宵”四个部分,所设的大奖将在其间依次揭晓,特别是三个最高荣誉奖项——“推动”、“特别贡献”、“成就”大奖在最后环节中的揭晓,将会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中,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美轮美奂的时装秀与颁奖程序自然流畅地结合起来,颠覆了传统性质的颁奖晚会。

  推动中国服装品牌建设的盛事

  “2003—2004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评选活动通过对在年度内某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的品牌进行表彰,既是鼓励,也增加了品牌的信心,在未来的发展中再接再厉。而在行业内树立榜样的同时,也激励了其他品牌从该项活动中中汲取众家之长,这是对中国品牌全面发展的有力促进,“装典中国”颁奖晚会的意义正是“2003—2004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评选活动宗旨的再现。从时间安排上可以看出,“装典中国”颁奖晚会是在2005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幕(3月27日)的第二天举行,届时,服装业内人士将齐聚北京,使颁奖盛典成为服装行业的盛典,并吸引到众多新闻媒体的关注及报道。当晚举行的“装典中国”颁奖晚会将会扩大中国原创服装品牌的社会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促进推动中国品牌的建设,成为中国服装界真正的“奥斯卡”。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春意融融 更多>>
[刀 郎] 情人(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Twins ] 下一站天后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