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名模吕燕10大时尚问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1:03 《时尚芭莎》
名模吕燕10大时尚问答(图)
名模吕燕

  钻石性价比:她的美还有争议,但她的成功却举世公认。北京、上海、纽约、巴黎,她永远出现在最大牌的秀场,代表着来自中国的时尚魅力。

  钻石评价:蓝色的魅惑,充满迷人的东方韵味。含蓄的外表,掩饰不住释放出的美的能量。

  第一个"偶然",吕燕被家乡一间模特培训班以"凑数"的方式带到北京,成了一名模特;另一个"偶然",她被著名的造型师李东田和摄影师冯海发现,成为中国时尚圈里最有个性的面孔;又是一个"偶然",她到了法国,在世界级的舞台上迈出了自己的步伐。如今,这颗曾在中国引起争议的"矿石"已经成为了璀璨的"钻石"。

  1.这个行业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每天见识不同的人和事,可以免费周游世界。认识和学习新的人文事物,从不会觉得枯燥无味。

  2. 为了今天的成功,你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

  刚到巴黎的时候,我是从零学起,从语言到生活。没有人和我说话,当了好几个月的哑巴。但最大的代价是:从做模特到现在我已经4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年了。

  3. 下辈子如果有可能,你想做男人还是做女人?

  我想作男人,因为男人比较自由和坚强。

  4. 异性身上什么素质最能吸引你?

  自信的个性,对工作和对朋友的幽默感,当然,这个人的品质是否正直优秀也很重要。

  5. 情人节,你最愿意和谁约会?

  和我最爱的那个男人,不过我不能告诉你他的名字(笑)。

  6. 你认为门当户对重要吗?

  我觉得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欢这个人。即使我喜欢的人在身份地位或者任何方面不如我,我也会马上介绍他进入我的生活圈子,我不会让别人的评价影响自己的幸福。

  7. 做为一个钻石单身,你在爱情上遇到的最大的障碍是什么?

  就是所有人都认为你有很多的男朋友,很多的选择。其实根本不是这样。

  8. 如果找到真爱,你如何对待他?

  我们会建立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家,然后每年全家去不同的地方度假。

  9. 你认为自己做为一个女人,最大的个性魅力是什么?

  开朗自信,永远开心,用自己的笑容感染身边的人。

  10. 情人节对你最心爱的人,你最想送他及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什么?

  最想送出的是我的时间,最想收到的是去某个度假胜地的机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