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名模林志玲卷入隆胸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08 南方网

  林志玲去年爆红,外传走秀价码一场自6万元上涨到60万元,不少人也对她“爆奶”话题感兴趣。

  香港某杂志找出一张林志玲数年前走秀的“微波凸点照”,形容是没开始发育的“衫板飞钉”,对照如今号称34D的傲人本钱,质疑林志玲“成长太快”,卷入隆胸疑云中。

  林志玲由一个藉藉无名的模特儿,跃升为台湾最红的女人,当然从头到脚被拿放大镜观察,以前的她素雅细致,现在的她穿上低胸礼服,两乳坚挺高耸,丰满诱人,成为男人性幻想对象,而风光背后也被发掘出不少问题。例如她右侧胸部近腋下部位,有一个圆形疤痕。

  据传林志玲多年前曾为自己的平胸感到烦恼,有次走秀要穿低胸洋装,被迫用三个胸垫,还用胶带帮忙托起,才达到丰满效果。

  右胸的疤痕,林志玲表示那是水痘留下的疤,她说自己怕痛,不会动刀整形。走红后林志玲经常碰到整形隆胸问题,她微笑著说 :“其实大家误会了,我现在没那么大(34D),以前没那么小(32A),而且很多时候都是服装修饰造成的效果。”

  林志玲说自己的胸下围比较窄,瘦瘦的她一直都是32,差别只在从B到C,这和她后来懂得保养按摩,再加上食补有关。林志玲为记者示范如何按摩时,还特别说:“按摩要用一点力,会感觉一点痛才有效。”

   对于香港杂志找出林志玲以前的“微波凸点照”,林志玲的经纪公司表示志玲是专业名模,碰到很多大走秀时,模特儿是不能穿内衣的,女人穿BRA和不穿BRA,胸部大小不一样,这道理不用名模,一般女人都知道的。

  虽然林志玲面对外界的整形话题总是不厌其烦的解释,经纪公司却觉得香港杂志又拿这些出来炒,实在没意义,因为胸部大小,从来都不是林志玲的重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