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打造拒绝常规的花样情人节(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6:29 新浪伊人风采

  温馨浪漫的情人节又近在眼前了,厌倦了年复一年玫瑰、巧克力和烛光晚餐的都市人,如何不再墨守成规,在这一季享受一个别样的情人节呢?荷兰国际球根花卉中心曾经以“拒绝常规”的情人节为主题,向大家讲述如何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郁金香在客厅的温情布置

[01] [02] [03] [04]

  国际级花艺师展示温情的独特客厅布置

  曾在国际荣获多次花艺大奖的榎本伸也先生展示的情人节以特别客厅布置为开始。他选用了郁金香以及常见的家居饰品,设计了多款适合客厅摆放的花艺作品。透明的塑料雨衣,角落里的雨伞,竹子的屏风甚至装内衣的抽屉等都可以是插花的地方,还有旧轮胎做成的电视机柜,被郁金香巧妙地点缀,俨然成为客厅里的一大亮点。这些作品恰如其分的将浪漫爱意充分表现,为原本平淡的居室添增了一份动人姿彩。

  “拒绝常规”花艺作品

  其实,制作一件精致的花艺作品并非想象中如此复杂,许多生活中的常见物品都可以被选择作为突破传统的花器材料。只需一对慧眼、一双巧手,便可用郁金香装点出独具个性的居家环境。郁金香向来有着与情人节不谋而合的花语——“爱的表白”,情人节因为有了郁金香的怀抱而变得浪漫非凡、与众不同,爱情也因此馥郁芬芳,回味悠长。与心爱的人共同享受属于两个人的灵感空间,幸福的时光将于此刻驻足。

  影视明星胡可“突破常规”的个性花艺布置

  与普通的人一样,名人同样拥有爱情,同样需要用鲜花和与众不同的独特创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胡可小姐认为感情可以用郁金香来表达,因为郁金香蕴涵着丰富的花语,通过送花可以述说自己对爱人炙烈的爱情。胡可小姐还提倡在送花的时候加入自己独特的创意和布置,用心去融入自己的情感,投入到这场浪漫甜蜜的爱情中去,让两人世界的浪漫主义情怀上升到完美境地。

  郁金香花语

  粉色,浪漫天真、可爱至极,却也散发着十足的女人味,经典的“粉红女郎”演绎着经久不衰的爱情。

  红色,热情奔放、激情四射,而又温馨浪漫、恬静怡人,素来是热恋佳人的最真实写照。

  紫色,神秘高贵、华丽典雅,却不乏生动气息、灵动气质,如同暗恋的欲言又止,百转千回。

  白色,清新自然、简单纯粹,却又柔情似水、爱意绵绵,一如平凡真实的爱恋,如若呈现于夜幕当中,愈发地璀璨夺目。

  橙色,明亮脱俗、生机昂然,却又宁静安逸、温暖惬意,仿佛历久弥新的爱情,散发着成熟韵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