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名模杨思琦 瘦身美白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6:32 上海星期三
名模杨思琦瘦身美白两不误(图)
名模杨思琦

  “参加选美是我人生中一段很宝贵的经历,我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因参加选美才有机会让那么多的人认识我,才有机会面对那么多朋友。”当人们再次回忆第廿九届香港小姐冠军杨思琦的这番话时,依然记得她那张甜蜜的面孔,大概,这就是所谓的观众缘吧。

  打造冬日精灵

  凛冽的朔风、纷飞的白雪,通常会让在香港土生土长的Shirley(杨思琦英文名)无法消受,不过在冬日里保养美容和化妆又成了她每日必做的功课。“踏入冬季,皮肤会变得干燥,我会使用一些滋润粉底霜来呵护。眼影和唇彩是我的挚爱,尤其是粉色的,我最中意粉彩色系。”

  擅长在寒冷季节把自己装扮成白色精灵的Shirley,很喜欢把能够让自己塑造成“雪地娃娃”形象的秘诀拿出来与大家分享。通常她会先在眼皮涂上白色眼影,眉骨使用散粉强调对比色差,然后以砖红色胭脂做底色,再扫上淡粉色胭脂,混合后产生强烈的粉红效果,最后涂上粉红色唇彩,于是一个白色世界里的小精灵就诞生了。

  “我平日里很少化妆,只是有时上街想自己看起来精神些,才会扫一点睫毛液,涂涂唇膏。没有入行前我根本不懂化妆的,入行后才学会。”Shirley谈及化妆虽然滔滔不绝,但是始终坚持自然的才是最美的,难怪每年香港小姐选举总会涌现不少漂亮的女孩,惟有她的名字会让人牢牢记住,也许正是因为那一张生动、不做作的可爱面孔吧。

  瘦身美白两不误

  虽然出道时以“邻家女孩”的青春形象致胜,但是Shirley如今却改走“性感”路线,但她始终认为只要性感得健康、性感得美丽,就绝对不会有问题。自言不是特别注重美容的她一直坚持“瘦身美白两不误”的原则,因此,四季都使用防晒液以免皮肤变黑。在她眼里,搽防晒粉底液最要紧的是够爽,如果皮肤太干的话,也可以先搽防晒液再上妆,效果就会perfect。

  Shirley出道后惟一令她没有改变的大概就是仍然馋嘴爱吃。她最爱吃零食和雪糕,当然也怕胖,好在她坚持多做一点运动来消耗卡路里。“通常我都不会吃十分饱,在八分左右,吃得太多就会好辛苦啦。”虽然她不会刻意减肥保持窈窕,但也不会爱吃得毫无节制,用她的话说,便是“坚持瘦身运动最有好处”。面对工作的压力和疲劳,Shirley通常是敷着水分面膜睡觉,即使再累,也会保持卸妆的习惯,如果有条件,“会用热水浸浴去舒缓,还听听音乐。” (毛真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