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这个男人是我的 > 正文
驭夫小贴士--谋略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4:31 新浪伊人风采

  想在他的生活中不断渗透你的“气息”,让其他女人5里之外也能“嗅”到你给他留的“味道”?看看这些女人最常用的手段里,你还有什么遗漏,赶紧补充吧!

  1、套婚戒:

  最俗最古老的方法,一度非常具有杀伤力,不过面对那些勇往无前的新时代情敌,
效果就真的不好说了。

  实用指数:5 效果指数:4

  2、放照片:

  把你的照片放在他身边,当然,前提是你得有花容月貌这个“资本”,而不是白白增长了他人志气!

  实用指数:4 效果指数:5

  3、联系法:

  时常给他打电话发短信,让地球人都看见你们的甜蜜沟通!

  实用指数:3 效果指数:4

  4、明示法:

  借各种机会出现在他的办公室等场所,以实际行动昭告天下他是你一个人的!但是记住,千万做的巧妙,不要别人没记住你呢,他先被骚扰的受不了你了!

  实用指数:2 效果指数:4

  5、暗示法:

  女人很敏感,有时候通过一件衬衫都可以看出来男人是否有了女朋友,所以给他买衣物饰品……让其他女人感觉到你的存在!

  实用指数:3 效果指数:2

  6、玩具轰炸:

  如果他开车的话,给他的车里放玩具,让明眼人一看便知:车有女主人,而这个男人也心有所属!

  实用指数:2 效果指数:2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