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首届婚博会暨北京结婚展 > 正文
中国婚博会秘书长及著名婚礼策划人聊天已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4:22 新浪伊人风采

  相关专题: 首届中国婚博会暨北京结婚展  

  中国首次大规模、高规格的婚庆博览会--2005中国婚博会暨北京结婚展即将在2月25日--27日于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此次服务于当代、时尚、年轻的拟结婚人群的婚博会、旨在推动中国婚庆时尚与国际婚庆时尚潮流接轨,众多国际婚纱、礼服、婚礼、化妆造型等顶尖品牌纷纷登陆中国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与中国时尚主流共同演绎国际婚庆时尚流行趋势。被众多新闻媒体誉为“2005年中国第一时尚!”、“一个引领中国婚庆时尚的盛会!”。

  18日下午4点,婚博会组委会秘书长刘慧慧女士,全国著名的资深婚礼庆典策划主持人、北京康宁婚庆礼仪公司总经理史康宁先生,著名婚礼策划师、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理事、中国社工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执行主任、百年老字号“紫房子婚庆公司”总经理杨凤女士将做客新浪网。如果您有关于婚博会、结婚展以及婚礼策划的任何问题,可以留下问题,届时三位婚庆专家将为您一一解答。

  

婚博会组委会秘书长刘慧慧女士

  据悉,法国Hervemariage、日本桂由美、韩国Becjiewedding、Sporgenzawedding、Innowedding、Artewedding、中国名瑞等国际、国内婚纱礼服名牌将在婚博会上闪亮登场,更有众多专业报告会为广大新婚人士传授专业知识及技巧。

著名婚礼庆典策划人、康宁婚庆礼仪公司总经理史康宁先生

  背景资料:

  紫房子婚庆公司

  紫房子创建于1934年的北京,是当年政界要员、各界名流承办婚礼的首选。1937年6月21日,由紫房子在中南海怀仁堂为北京市民承办的第一次集体婚礼的历史资料在今天的北京档案馆中仍有珍藏。紫房子1988年重张开业,1990年恢复老字号,1998年被国内贸易部授予全国婚庆行业独家“中华老字号”企业。现如今“紫房子”已成为新婚佳偶的时尚追求。

  北京康宁婚庆礼仪公司

  康宁提倡并独家具有的婚庆系列化、标准化服务,注重婚礼文化、提倡高品位、个性化的婚礼模式,将传统婚庆的喜庆热烈与西方婚礼的庄重浪漫相融合等经营特色受到了业内外以及众多新人的赞誉。

  康宁的个性婚礼理念,即:将新人不同的文化、社会背景,生活恋爱经历同婚礼的形式和内容巧妙结合,使新人及宾客在婚礼的喜庆气氛中获得对爱情、婚姻、家庭、人生的诸多感悟,已成为并将继续引导时尚婚礼模式的主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