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调侃:女人眼泪的四大社会学妙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04 国际在线

  不要以为女人老是哭哭啼啼的很烦!女人为什么要哭?这是上帝赐于的特殊使命!人类能够存活在这个世界上,女人的眼泪功不可没!

  理由一 为了地球的生态平衡!

  这是因为天上的雨水与女人的眼泪有着密切的关系!

  知道为什么现在常常出现旱灾,黄河水断流的这种现象越来越多吗!

  只要联系女人的眼泪与雨水的关系就可以知道了。

  女人哭得越多,天上的雨水就越多。天上的雨水就是女人的眼泪!

  看过电视剧的都知道,一对恋人,在分手的时候,女人一哭,天上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虽然从古至今都是一个天,可是随着时代的进步,女人已经不象从前一样受了委屈就躲在家里哭,因为哭多了会被男人骂成‘没用’,所以女人开始越来越坚强,也不再动不动就流泪。于是天上的雨水开始越来越少!终于导致了黄河时不时的断流!古时候常常出现洪水、山洪就证明了女人的眼泪与雨水有关!

  理由二 没有女人的眼泪,就没有男人今天的地位!

  有点文化的人都听过‘红花还需绿叶衬’这句话。本来女人应该是花,但是由于从古代流传下来的‘重男轻女’的恶习,现在已经导致了世界男女比例失调。基于物以稀为贵的原理,不得不把男人暂喻为花。

  也就是为了你们这些臭花,女人不得不忍辱负重,以眼泪来显示自己的软弱、无力,才借此衬出了男人的坚强、可靠。也导致了男人在至今的社会上占了主导地位!

  可有些男人还偏偏得寸进尺,连女人本来就不多的工作也抢!比如去幼儿园当老师、拿了一个所谓的文凭当保姆!更可恶的是连一些低级的工作都不放过!比如当鸭!可恶的是价钱居然还比女人的高!这真是一个重男轻女的世界啊!

  理由三 促进了市场经济的繁荣发展!

  女人的消费本来就是这个世界经济最主要的消费群体。不管是吃的穿的用的满大街都是热热闹闹的女人在抢购。

  而在感情上女人做为这个世界的弱势群体,却常常面临各种各样感情的痛苦。最常见的是失恋。

  男人在外面拈花惹草的叫风流,女人多谈几个男人就叫淫荡!为了这个不平等的条约,女人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是有些男人就是不知好歹,不懂珍惜爱他的人,偏偏喜欢外面那些只看着他钱袋的女人,在女人忍无可忍提出分手后,男人还要丢下一句:“是你要分的哦”。然后留下满心伤痕的女人。于是女人在痛哭之余,只有把悲愤化成食欲,把眼前的男人当成食物大吃特吃。以此减轻心中的苦痛。于是食品市场在女人的悲痛中被推动。而为此带来的后果就是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消化了过多的食物需要减肥。为了挽救这种现状,女人只好参加各种减肥中心,健身中心,买各种减肥器材、以各种昂贵的维生素A、B、C、D、E来代替兼价的一日三餐!

  于是各种中心收进了女人大把大把的钱。至于效果,却不得而知。试问有几个男人失完了恋去减肥的?除了那种一生下来就是一副上辈子被猪投胎的人。

  理由四 为了保证大家有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如果你不想周围的世界到处都有人自杀的话,千万别压抑女人不准她哭。有一句至理名言:“不哭的女人最可怕!”也许体会到这句话的人并不多。但当你看到报纸常登某女为情自杀,有人为了死特地跑到名山名景去跳崖时,你就知道。真正决定去死的女人,脸上的表情总是正常得象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你有看过哪一个女人在床哭得稀里哗啦的泪流满而吞食安眠药死亡的吗?所以常常有人看到她们在经历了重大的打击后而脸上还露出灿烂的微笑时觉得额外的恐怖!常常会用一只手在她的眼前晃晃:“你没事吧!”因为那是自杀前最明显的征兆!所以当女人遇到挫折时,你们应该用尽一切力量鼓动她哭!也就因为男人为了不破坏自己的大男人的形象,拼命的压抑自己心里的眼泪,所以现在男性自杀人数正在急剧上升!

  纽约心理学家弗雷契教授说:“哭泣能消除紧张,不管任何问题,积累出来的感觉,都会引起哭泣。”他说,压力导致心理失衡,哭泣使你恢复平衡,使神经系统的紧张消除。可悲的是,受沮丧困扰的人常哭不出来。当你对情绪反应不当时就会沮丧,沮丧是过分压抑负面情绪导致的一种具有伤害性的心理反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