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空乘新星”全国评选活动招募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46 中航传媒

  活动背景

  在举世瞩目的2008奥运会举办期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国航光荣地担负着承载海内外各界人士往返北京与世界各地的飞行任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奥运,国航特别决定在北京、成都、上海、广州四大城市开展“300名奥运空乘”招募暨“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在为国航发展储备优秀人才,加快国航服务的国际化进程,提升国航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和企业知名度的同时,更是一次国际化的赛事活动。其宗旨在于更好地宣传和服务奥运,本活动将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系列活动中重要的一部分。

  活动名称:“300名奥运空乘”招募暨“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简称“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航空传媒广告公司

  指定全程直播网络:新浪网

  活动概述

  时间:

  2007年9月28日-2008年1月23日

  分赛区设置:

  北京、成都、上海、广州四大分赛区

  活动概述:

  “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众媒体联手打造的奥运空乘评选活动。本着宣传、服务奥运为宗旨,将奥运新星空中天使诞生的精彩历程,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上万名参赛者,航空高端旅客,数亿观众,共同见证奥运明星空姐的诞生。

  市场化:

  大赛将全力打造以强势航空媒体航空电视联播网为核心、各地地面频道配合的覆盖全国的电视传播方式

  本次大赛将采用植入式广告的新型广告模式,将企业的产品、形象等植入活动各环节中,为企业营销推广提供低投入高回报的传播平台

  参与媒体资源优势:

  中航传媒旗下各大报纸杂志,拥有庞大的高素质读者群,各类机上读物,早已成为出色的阅读品牌。

  中航传媒所拥有的“航空电视联播网”和航美传媒覆盖国内50多家主要机场电视和国航等10家主要航空公司的机载电视系统,宣传力度首屈一指。

  本次大赛还将联合各赛区的主要电视、平面媒体、国内门户网站等通力合作。

  优质受众群:

  大赛选拔对象为年轻女性,而关注对象则延伸到了各个年龄阶段:年轻一族、家庭观众、国航高端乘客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