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瑰基金”启动仪式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47 新浪女性
参与者见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瑰基金”正式启动,王萍女士、李镔先生(后排左到右),韩凤宇女士、张晓梅女士(前排左到右)

  直达:全国政协委员张晓梅解读玫瑰基金聊天实录

  2008年3月7日13时,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瑰基金”启动仪式已在新浪网隆重发布。到会嘉宾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萍,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项目办公室主任连巨涛,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玫瑰行动发起人之一张晓梅,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家张抗抗,全国政协委员、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地区妇女委员、中国盲人协会副主席、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师杨佳、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服装协会副主席、著名时装设计师吴海燕,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委员、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席何悦,中央电视台《半边天》栏目主持人张越、伊美尔医疗美容连锁集团董事总经理、玫瑰基金发起者之一李镔,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总干事王冀耕等。

  以下是现场实录

  主持人马骧:各位尊敬的领导、嘉宾以及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新浪网的主持人马骧。在此感谢我们这么多贵宾抽出宝贵时间参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瑰基金启动发布会”。同时我们今天来了这么多媒体朋友,因为我们在新浪跟我们网友举行直播的发布仪式,座位有限,请大家见谅。在此所有在场的朋友用热烈的掌声对每一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感谢!

  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天到我们现场的各位贵宾。他们是: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萍女士,欢迎您。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项目办公室主任连巨涛女士,欢迎您。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兼总编辑、中国玫瑰行动的创始人,也是发起人张晓梅女士。

  中国玫瑰行动的主办媒体新浪网的副总编辑侯小强先生,欢迎你。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家张抗抗女士。

  全国政协委员世界盲人联盟亚泰地区妇女委员、中国盲人协会副主席、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杨佳女士。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服装协会副主席、著名时装设计师吴海燕女士。

  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南开大学法学教授、一级律师何悦女士。

  中央电视台《半边天》著名主持人张越女士。

  伊美尔医疗美容连锁集团董事总经理、玫瑰基金发起人之一李镔先生。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总干事王冀耕先生。

  全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宣传部负责人李小燕女士。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媒体朋友们,很多媒体非常关注我们的公益活动,关注我们的玫瑰行动,以及玫瑰基金的启动仪式。他们来自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中国妇女报、新浪网、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齐鲁电视台、中国日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京华时报、法制日报、精品购物导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等近30家媒体朋友,感谢你们对玫瑰基金的关注与支持。

  关于玫瑰行动大家应该非常熟悉,2007年,由《中国美容时尚报》发起,新浪网、齐鲁电视台、中国妇女报、新京报、南方都市报、华西都市报、大河报等全国20家主流媒体联合主办的“2007中国玫瑰行动—寻找100个美丽受损女人”,在全国引起了极大反响,收到全国3000多位报名者的邮件、来信、电话,最后有100个美丽受损女人得到了大家的救治。但当时所有的参与人员都有这样一种感受,100位,我们已经帮助了那么多人,已经很不容易,但是和我们的报名者以及更多还在痛苦中煎熬的女性相比,我们应该做的更多。这个问题一直也是困扰着或者是一直在主办方各位嘉宾的脑海里盘旋,我们应该怎么办?怎么样继续下去?所以,我们今天非常高兴地看到玫瑰基金要和大家见面了。这样一个基金会的成立,无疑是对我们刚才所提到的难题或者是持续的一种救助的最好的解决方案。今天所以我们要一起参与这个启动仪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