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最具人气化妆品候选--玉兰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30  新浪女性论坛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美容护肤之道
网络热门人气化妆品:玉兰油

  入选理由:目前OLAY为全世界25个国家近八千万女性提供一流的护肤产品,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最著名的护肤品牌之一。1989年,OLAY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女性消费者带来了美丽的福音。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著名护肤品牌之一,十几年来,OLAY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专业全面的高品质护肤产品。

  进入2008网络盛典时尚类评选页面>>>  评论

  相关链接: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面霜12月全新上市 

  快讯:玉兰油获时尚组风尚最具创意柜台之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