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LAY第一款高机能水11月中国全球首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34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日本著名皮肤科专业医师友利新

  美容权威  验证完美的超越

  在宝洁公司神户技术研发中心,特邀了日本著名皮肤科专业医师友利新,现场分享她对于高机能水潮流的资深见解,她深深认可高机能水对于成熟肌肤的卓越优势,并特别指出,在日本享誉世界的药妆护肤领域,像OLAY独有的专利成分氨基酸肽复合物都是非常热门的抗老化成分,它确实是迄今为止皮肤学界公认的最有效的细胞级护理成分之一。同时,友利新医师还特别分享了在自己的诊所对OLAY超越之水的测试数据,公正的对比实验有力地证实,OLAY超越之水在瞬间补水功效上能媲美甚至超越全球4大奢侈品牌的高机能水。这样显而易见的超越抗老功效再次印证了这瓶超越之水的神奇之处。

  友利新简介:拥有“日本小姐”美誉的著名专业医师友利新,兼具知性与美貌,是日本时尚美容界炙手可热的美颜专家,在众多权威社团机构中担任会员。  她不只从事专业的医师工作,同时进行美容专著的创作,已经有多本畅销书出版发行,并凭借在专业与时尚领域丰厚的学识,赢得了日本各大电视、广播及时尚传媒的青睐,是日本国内推崇的“时尚美颜医师”。

  友利新医师医学知识渊博,她毕业于东京女子医科大学,曾从事内科工作,后转到皮肤科,从此开始了她的美丽事业。现在友利新医师就职于东京都某诊所,更是日本内科学会、日本糖尿病学会、日本皮肤科学会、抗老化学会资深会员,她以资深美容医生的专业视角,立足医疗,追求美容和健康。

  友利新医师曾获2004年第36届日本小姐亚军,被誉为日本美容界“时尚美颜医师”。她拥有出众的美貌,更勤奋创作和美丽相关的著作。近作包括《丽质早成好习惯》(KK畅销书,2007年2月出版)和2008年5月1日出版的新作《28天美女大变身之美肤日历》(青春出版社)

  友利新医师还拥有多重身份——她既是专业医师、畅销美容专著作者也是电视台、电台节目主持人及热门嘉宾。现主持每周四早8点东京电视台“早餐维生素” (日本极受欢迎的时尚类节目),同时还与富士电视台、TBS等电视台的多档收视热点栏目常年合作,是电视媒体、广播媒体、平面媒体青睐的美容专家。

美容护肤之道
美容媒体、达人们积极参与现场试验

  而作为OLAY超越之水上市前第一批幸运的试用者,中国顶尖美容编辑、美容达人在使用后第一时间纷纷表示,这是一款在开启时就能感受到愉悦的护肤精品,柔和淡雅的香氛,即刻的保湿功效,配合精心设计的2步活能法,肌肤享受到紧致新生的超越呵护,她们乐于向更多的读者推荐这款功效奇妙的超越之水!

  2008年,11月,OLAY金纯塑颜活能水将开始在中国的超越之旅,让高机能水的热潮席卷整个美容界,与新生唤肤系列红色经典明星产品一起,再掀红色风暴,让中国女性拥有超越新生的完美体验!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