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约友人吃火锅 秀价值七百万新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25  国际在线

新车价值人民币779万元
新车价值人民币779万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面临金融风暴周杰伦(周董)丝毫不受影响,他的《魔杰座》专辑发行近1个半月,据估计已卖出15万张的佳绩,几乎已确定是今年度唱片销售王。他昨天开着价值380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779万元)、650匹马力的SLR722宾士限量跑车,现身台北东区名人最爱的“橘色涮涮锅”火锅店,与好友弹头等4人一起享用高档午宴,果然是阔绰天王。


周董开车去火锅店
周董开车去火锅店

  友人代开新车闯红灯

  昨天下车,周董刻意戴着黑色毛帽与复古大墨镜遮掩身分。到达目的地后,立刻有服务生上前帮他开车门,享有巨星排场。

  用餐2小时后,他一如往常走后门,连跑车都不要,留给友人代他驾车与记者周旋;只是这名友人的开车技术远不如周董,一会儿在东区街头红灯回转,连钻数个小巷后再度红灯右转遁走,连续两次违规,依法可处罚单3600元台币(约合人民币738万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