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好管家》&玫琳凯最具爱心华人女性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8:11  新浪女性

  女人味,是女人的魅力之所在。女人味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传达出独特的气息,令人怦然心动,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懂得女人味的女人懂得爱,更懂得爱自己;她们懂得生活,更懂得享受生活。2008年12月10日,一直致力于女人味塑造与传播的时尚《好管家》杂志携手著名品牌玫琳凯及民生银行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推出“2008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

  作为时尚传媒集团旗下唯一的一本家政生活类杂志,时尚《好管家》与美国畅销123年的著名家庭生活杂志GOOD HOUSEKEEPING版权合作,成为国内家政类时尚女刊的权威代表。时尚《好管家》以“女人味”为自身办刊主旨之一,继05年成功推出20位最具女人味的华人女性专辑唤醒人们对女人味的思考之后,06年正式发起了“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评选”运动,让人们感受到“女人味”带来的美好与感动,2007年的“女人味”系列活动,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举办的“女人味”魅力课堂、亲子课堂、美食课堂,女性和男性共同期待的迷人韵味带给人们无限向往。2008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使全体国人大受震动,随着时尚《好管家》6月号“爱心妈妈,献爱行动”专题快速登场,大家齐心用爱心挽救生命,重建家园,时尚《好管家》以“爱心”锁定“女人味”,再次发出了响亮的倡议:希望通过评选20个最具爱心的华人女性来呼吁全社会的爱心行动。08年12月,时尚《好管家》迎来了她的第七个生日,“2008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颁奖典礼为杂志献上了最有“女人味”的礼物,也为 2008“女人味”系列活动呈现了一场温暖人心的爱心盛宴。近40位明星、名人的参加,见证了时尚《好管家》7年的历程。

  继莫文蔚、杨采妮、翁虹、吴佩慈、杨恭如和范文芳作为“最具女人味的华人女星”代表参加07年颁奖派对,捧得由网络大众和主办方评选的不同称号女人味奖项之后,今年有更多的华人女性出现在颁奖典礼上,明星、名人、普通人,充满魅力的女性们用她们的爱心诠释着“女人味”。杨澜、毛阿敏、蒋雯丽、蒋勤勤、刘孜、陈明、孙莉、吴佩慈、李静、翁虹以她们的爱心事迹都获得了“2008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而今年特设的 “最具爱心华人女性特别大奖”颁给了在“5•12”汶川地震中有突出爱心事迹的蒋晓娟及歌手毛阿敏、张雯,旨在鼓励更多的女性朋友奉献爱心。

  众多男明星也纷纷出席此次颁奖礼,佟大为、黄维德、陈建斌、张亚东、孙淳、黄健翔、吕思清、高明骏、徐锦江等作为特邀嘉宾为爱心女性颁奖,他们纷纷表示:“爱心”是一种美德,奉献自己的爱心不仅是女性的专利,男性朋友也愿意为“爱心”事业做出贡献。

  耀眼的星光将颁奖典礼渲染得热烈异常,而颁奖典礼本身的设计也可圈可点:

  环境设计优雅别致:典礼现场,两把 “7”形的竖琴拼成了心形结构,来宾穿过优雅的女人味之门进入到充满温情的女人味空间,纯净的白、温暖的红、炫目的银;餐桌上用红色及白色的花艺、蜡烛进行特别装点,现场的灯光照在这些特别的装置上,更显高贵与温馨。

  表演嘉宾份量十足:著名的艺术体操冠军戴菲菲用手中的红色丝带将大家带入了美好而温馨氛围。著名歌手龙宽的献唱和戴菲菲的艺术体操《爱》将活动的“爱心”基调完美诠释,汤灿演唱的《爱的天空有你有我》与大家共同分享奉献爱心的美好心愿。曾经参加残奥会表演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以芭蕾舞和手语表演“我的梦”,当聋哑人汪伊美语音不准的诉说着“我的梦”时,令嘉宾们无不唏嘘感慨。最后,伍思凯的一曲“分享”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舞台上两架经过精心设计的竖琴缓缓合拢,聚成今年的“爱心”主题标志。

本文导航

玫琳凯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