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先生》获爱心联盟奖 年终评选活动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21  新浪女性

  2008时尚先生评选年度盛典落幕

  2008年12月16日,由《时尚先生》杂志主办,马爹利名士魅力呈现的2008时尚先生评选年度盛典在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近百名社会各界名流与演艺明星盛装出席的颁奖现场,红地毯铺就的星光大道,充满悬念的年度单项奖颁奖仪式,光彩夺目的奖座,群星荟萃的庆功晚宴,都让第五届时尚先生评选成为2008年最光彩夺目的一次精英男性盛典。

  时尚造就先生 先生引领时尚?

  “2008 时尚先生评选年度盛典”在继承前四届评选活动经验基础上又进一步推陈出新,本次盛典将“评选”的内涵和外延再次放大,视角尽可能拓宽,以中国精英男性盛典的形式,对整个精英阶层的男性进行深度盘点。大胆突破以往的评选方式:取消提名候选人的方式,直接评选出年度“时尚先生”;“时尚先生”由往年的10位增至30位。吴敬琏、吴宇森、李连杰、贾樟柯、姚明、李宁、仲满等在08年有卓越成就的30位精英男士直接当选2008年度“时尚先生”,并荣登《时尚先生》12月刊长达30p的年终时尚先生评选大专辑,这在前五届的评选中尚属首次。

  30位时尚先生都是现今中国各自行业领域中的翘楚,同时也是这个时代的成功典范。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的总导演张艺谋,他导演了有史以来中国最令世界惊羡的亮相;主火炬手李宁,3分钟,走完中国体育人的百年梦想;仲满、林丹、张湘祥、邹凯、邹市明这些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们;李连杰,壹基金的发起者,孜孜不倦的为慈善作出自己的贡献;叶志平,这个在地震中创造奇迹的史上最牛的中学校长;新华社四川分社记者陈燮,拍摄并发出的第一张汶川地震照片;孙春龙、简光洲这两位揭露事件真相的记者;以及为中国绿色环保作出贡献的马军、王灿发;“中国改革理论先驱”、“中国市场经济理论之父”吴敬琏;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

  自2004年以来,“时尚先生评选”已经历五届,它标志着《时尚先生》不再仅仅局限于在生活消费方面给予男士们全方位的指导,描述成熟男性的理想、兴趣、好奇心以及热情生活,还代表了更多含义,先进的生产力,先进的文化以及中国新富阶层的生活理想……《时尚先生》的含义不再是一本期刊,而是当今中国男性时尚文化的风向标,它对于中国男性乃至普通公众生活,有着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力。

  时尚先生携众艺人共襄年度盛典

  每一届的时尚先生评选颁奖典礼现场,除了时尚先生和年度单项奖的获得者,众多的演艺明星也是颁奖典礼的一大亮点。而今年第五届时尚先生评选颁奖典礼,可谓是5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首次启用黄健翔、索尼、苏醒、柳岩四位主持人,主持阵容空前强大。除了李承铉、胡彦斌、高圆圆、曾黎等人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以外,歌手们也用自己的精彩表演助阵时尚先生评选年度盛典。

  这一届特别增设了年度男女歌手奖,同样是创作歌手出身的许巍和许慧欣分别将这两个重要奖项收归囊中。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陈楚生,首次献唱了他将要在明年发行的最新专辑的主打歌《一个人的冬天》,并摘得年度最具潜力唱作人奖。艺人的助阵将颁奖典礼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首次来到中国的美籍韩裔明星丹尼斯•吴(Dennis'O)获得年度国际风尚艺人,他的出现掀起了现场又一轮高潮。刚刚获得金马影帝的张涵予也获得了年度演员的重要奖项,成为他2008年的完美收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