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星光 与爱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4:19  新浪女性

  由《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主办的“大爱2008•时尚盛典”活动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2009年1月8日在北京华侨城大剧院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

  2008年,一个历史必将铭记的特殊年份。引领时尚生活的《精品购物指南》,与所有身在爱与感动行列的中国人一样,见证着一句话:爱是最美的时尚!为了履行一家主流时尚媒体的社会责任,《精品购物指南》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共同推出“精品爱心基金”, 并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接连发起组织了赈灾系列行动。

  “精品爱心基金”寄托着源自爱心的希望,在难忘的2008年中,精品爱心基金系列活动得到了影视娱乐界和歌坛百余名艺人的热情响应和倾力相助。他们不计回报地投入演出,他们真情流淌的爱心付出,为我们绽放最美的星光。

  ★ 2008年5月16日爱心邀约

美容护肤之道
爱心在现场舞动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第五天,四十多位演艺界人士与部分爱心企业代表齐聚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参加精品爱心基金携手灾区母婴倡议发布会,向《精品》的数百万读者、社会各界人士和工商企业发出“捐助灾区母婴、重建美好家园”的爱心邀约。发布会现场筹集善款2603449元。

  参与艺人:范冰冰 许戈辉 袁立 翁虹 刘孜 原华 贾妮 董璇 马羚 李琳 贺继红 郭晓晓 李煜 施大生 闫青妤 希亚 阿里郎组合 程显军 南贤俊 安琥 董炯 袁文康 王婧 周桐同 岳夏 闫安 崔剑雷 牛萌萌 季晨 孙嘉一 景甜 阴奕彤 郑晓东 赵擎 王缇 陈实

  (图1)

  ★ 2008年5月24日歌唱 以爱的名义

  由《精品购物指南》联合树音乐、星光现场主办的“与汶川同在”赈灾义演音乐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这场云集了众多原创艺人的演出持续5个小时,共筹得善款1223360元人民币。当义演的消息传出后,张楚、何勇、周云山等都踊跃报名参加,陈楚生推掉了商演,主动要求参加这场义演,而且一定要带乐队参加,还有很多艺人因为名额有限无法参加演出而表示遗憾……

  参与艺人:张楚 何勇 姜昕 老五 周云山

  曹方 小娟 陈楚生 王啸坤 姜树

  图2(1)、2

  ★ 2008年5月下旬风尚有爱 温暖同行

美容护肤之道
风尚有爱,温暖同行

  由《精品购物指南》旗下子刊《风尚志》杂志社发起的“风尚有爱,温暖同行5•12我有爱大型爱心T恤义募活动”吸引着北京各大型商场的人群,此活动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用爱呵护起一盏烛火,照亮希望。28位艺人热心参与了本次活动,为精品爱心基金共募得善款275067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