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露得清深层清洁肌肤透明度有奖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30  新浪女性

  清洁、爽肤、润肤,你对每一个护肤步骤都公平对待吗?你相信20% 的努力可以收获80%的成果吗?想知道你的护肤步骤为肌肤贡献了多少?不妨做一做下面的测试吧!

  注意:一定要把调查所有答案都填上并提交(包括姓名、地址、电话),才有机会获得露得清送出的奖品(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正品 25支 市场参考价格:89元/177g)哦。

1. 你所追求的健康、理想的肌肤状态是拥有自然的通透吗?
A.不全是
B.说不清
C.是
2. 你觉得你的肌肤自然通透吗?
A.算不上
B.可能吧
C.挺通透的
3. 你觉得影响肌肤透明感,让肌肤黯沉的最主要因素是什么?
A.睡眠不足/工作压力
B.色素沉淀
C.肌肤的清洁不够彻底
4. 你觉的日常护肤步骤中,哪一个步骤对于唤出肌肤透明感是最重要的?
A.面霜
B.面膜/精华
C.洗面乳
5. 你觉得清洁工作对获得肌肤透明感起到的作用占多大比重呢?
A.20%的比重
B.50%的比重
C.80%的比重
6. 如果每天你用10分钟来护肤,你会花多少时间在面部清洁上呢?
A.2分钟
B.5分钟
C.8分钟左右
7. 如果你有100元用于购买护肤用品,你会花多少费用购买洁面产品呢?
A.20元
B.50元
C.80元
年龄:
性别:
E-Mail:
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
所在城市:
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深层洁净,肌肤唤出透明感
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深层洁净,肌肤唤出透明感

   测试结果:

  选A的偏多:护肤功效收获指数20% 要注意咯,你现在的清洁工作只能收获20%的护肤功效!你平时忽视了清洁产品的重要性,认为清洁在护肤步骤中没有起到重要的作用。其实做好基础深层清洁工作是唤出肌肤透明感的基础,它可以帮助之后护肤品更好的吸收,更加有效,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选B的偏多:护肤功效收获指数50% 虽然你的清洁工作可以收获不少的护肤功效,但是也不可马虎大意哦!你对肌肤深层清洁有一定的关注,知道面部清洁是护肤步骤中不容忽视的基础。但是,要有效的清洁和唤出肌肤的透明感,你需要选对一支适合自己的清洁用品。有效的清洁产品可以温和渗透进毛孔,带走隐藏的污垢,多余油脂和化妆品残留,让肌肤自然通透。

  选C的偏多:护肤功效收获指数80% 好习惯收获好成果,你的面部清洁可以收获80%的护肤功效!你的清洁护肤功课做的很好,但是你可知道好的清洁产品应该可以彻底清洁肌肤和毛孔里的污垢,并且能够轻松的用水冲去所有的洁面产品,真正做到毛孔和肌肤都毫无残留。无残留的清洁,可以有效地提高后续的护肤品的吸收和功效,让你的护肤步骤事半功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