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维纳斯归来 CPB 2009春夏彩妆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56  新浪女性
维纳斯归来 CPB 2009春夏彩妆系列
维纳斯归来 CPB 2009春夏彩妆系列

  (2009年3月17日,北京)灵动的微风拂过,悄然改变着我们的触觉,重新定义着这一刻。谦逊与真挚,典雅与智慧,作为理想中稚气与成熟完美融合的女性典范,唤醒春的音韵。伴以春天的灵动,维纳斯在地平线上,缓步归来。

  全球著名的资生堂集团旗下最顶级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简称:CPB)近日在北京瑜舍酒店发布了2009年春夏彩妆。

  重现维纳斯之美

  在意大利画家波提切利的名画《维纳斯诞生》中,风神与春神一左一右,吹来和煦春风,奉上鲜花衣裳,迎接维纳斯的降临。而维纳斯则优雅娇柔地立于贝壳之上,双眸柔和澄澈,面露无邪稚气。

  2009年CPB 4月上市的新彩妆系列主打明净自然美色妆容,适合所有女性。

  CPB全球彩妆总监、英国籍彩妆大师Lucia Peroni这样诠释:“半透明、成熟、精美、娇嫩和简洁的底妆,造就一幅完美纯净的映像。细腻的色彩与光影的浓淡效果,则映衬出更加明澈的多角度立体双瞳。鲜嫩粉红质感的唇部,演绎端庄优雅的唇部。一个现代、完美女性典范由然而生,新生之美呼之欲出,过目不忘。

  非凡粉底液质如光缎

  让人为之惊喜的CPB液体粉底是Lucia Peroni本期彩妆灵感的完美体现。凭借丝滑绸缎般的质地,CPB液体粉底为肌肤带来的是如露水般的润泽。而贴薄的妆效,令肤质即刻回复弹性,焕发完美无瑕的自然光彩。其富含的混合护肤成分Hydro-Sensing Polmer及改善肤色成分Treatment Lucent Powder EX,能改善憔悴暗哑倦容,令肌肤明亮剔透,在向光时更能反射出立体感。正是这出众的质地和妆感为这款粉底液赢得了“光缎”的美誉,而这款粉底也是目前CPB庞大的粉底家族中第一款液体粉底。

魅彩眼影纯真脱俗
魅彩眼影纯真脱俗

  魅彩眼影纯真脱俗

  两款全新四色眼影细腻的结合了色彩与光感粉末的反射效果,妆扮明丽明澈的双瞳。可以根据感觉和个人喜好,单独使用或混合多色涂抹,就能制造出纯净透明或立体深邃的光彩色泽。

盈润双唇光色凝合
盈润双唇光色凝合

  盈润双唇光色凝合

  质感幼滑细腻、造型纤巧的盈润唇膏则是另一款令人期待已久的新品,同时推出了12款颜色。这款唇膏最令人惊讶的地方在于涂上之后,纯正的色彩和无瑕的光泽完美凝合,浑然天成,如花瓣般透嫩。

  结束语:

  Clé de Peau Beauté意为“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迄今为止,CPB已遍及全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了这些国家所有顾客的赞誉和支持。目前在中国内地已开设了16家专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