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人出镜:超详细彩妆步骤 教你画个闪耀公主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18  爱美网

  导语:先看看素颜的美眉,化妆小编觉得好像哪位体育明星,一时忘记了!小编今天教大家画个公主妆,让你做上一回公主,美艳动人!一起来学习学习化妆技巧吧!


素颜
素颜

  上妆前素颜的样子。

底妆
底妆

  首先,还是底妆问题。今天的模特脸上的皮肤还算不错,底妆可以很简单的打一层粉底,再用散粉定妆一下就可以了。

提亮粉在T字区域扫一下提亮
提亮粉在T字区域扫一下提亮

  下面,我们用白色的提亮粉在T字区域扫一下提亮。这样能让脸更立体!

眉毛
眉毛

  提亮打过了以后呢,下面,我们就要画脸上的彩妆啦!首先是眉毛问题。因为MM的眉毛本身比较少。所以就需要用眉笔去画。把眉尾画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时尚裝苑》仓库里上演的彩妆发布     视频:瞬间变成小脸美女的彩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