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视频:美丽从指尖开始 DIY指甲彩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8:53  新浪女性
轻松DIY蝴蝶结指甲彩绘  来源:新浪女性

  风情万种的夏日装扮一定要追求从头到脚的完美无瑕,仅有一个精致的妆容远远算不上十全十美哦。在明艳当道的夏日,纤纤十指也早已不甘于素面朝天,给它们点“颜色”看看,让色彩在指尖鲜艳而耀眼的盛开,十指就有了微笑的理由。  

  今天DIY的指甲彩绘,只要掌握简单技巧就可画出,像Jolin一样充满华丽感的指甲彩绘喔!赶快拿出你的道具,一起让十指闪耀动人唷!

  ● 工具介绍

  白色水性彩绘原料、彩绘笔刷

  ● 华丽蝴蝶结指甲彩绘

  Step 1. 画出两个相对三角型箭号

  Step 2. 以燕尾形状的线条 做为蝴蝶结的尾巴

  Step 3. 黏上水钻华丽登场

  DIY的指甲彩绘简单3个步骤就完成啰!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来画蝴蝶结,看起来就会更缤纷而亮丽,成为人人注目的焦点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