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教你用卷发器轻松DIY浪漫大波浪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09  新浪女性

    文/魔法美人_嫣紫(blog)

  导语:喜欢卷发的人一定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指着杂志上的发型对发型师说“我想烫这个头发”,并且很多人还要再附加上一条“要好打理一些的”。但是多数的结果,是扫兴而归,或者当天发型师打理的不错,回到家一睡觉、一洗头,原来的发型已经变得面目全非。所以不如自己在家动手。网友自己对DIY卷发颇有心得,在此奉献给大家。


完成效果图
完成效果图

  除了卷出大波浪以外,卷发器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功能,就是增加发量和让头发更好造型。很多人都跟我抱怨“为什么你的发型总是卷发做的呢”“为什么不弄一些适合直发的发型呢”“我的头发太直太顺了,弄不出你这样的发型”。其实,很多人是误解了,用卷发器有时候不是为了拥有一头大波浪,而是给头发“打一个底”。很多秀场上模特的头发,即使是直发造型,也是先弄卷再梳直的。所以我一定要把这件我觉得应该是人手一个的卷发武器介绍给大家——电热卷发器(卷发组/卷发筒)

  用到的工具

振雷卷发器
振雷卷发器

  1、今天的主角——振雷卷发器(卷发组/卷发筒)。

TIGI宝贝蛋
TIGI宝贝蛋

  2、TIGI宝贝蛋,或者其他有抗热作用的卷发水如:sala卷发水或者伦士度卷发水。

定型喷雾
定型喷雾

  3、定型喷雾(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卷发用发蜡也可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今春最流行的四款卷发     视频:10分钟DIY时尚复古卷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