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伊卡璐倾力支持春春 开启非凡愉悦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7:26  新浪女性
李宇春
李宇春

  三月二十一日,李宇春乘着“09 Why Me”演唱会的旋风空降广州,用发自内心的音乐表达唤醒你的耳朵。舞台上的春春率真勇敢,形象百变,以她无以伦比的嗓音和舞蹈为所有歌迷带来不凡的愉悦的感受。而这一切恰恰与此次演唱会的友情赞助伊卡璐品牌所倡导的“悦享主义”不谋而合:拒绝平凡,冲破条框的束缚,悦享生活。伊卡璐和春春结缘由此引爆,继友情赞助“09 Why Me”演唱会之后,伊卡璐将号召更多的“悦享族”继续支持春春,开启源源不断的愉悦风潮!

伊卡璐蚕丝蛋白+玫瑰精华护色
伊卡璐蚕丝蛋白+玫瑰精华护色

  Why Me! Why Clairol?

  Why Me不是疑问,而是一句笃定的回答:没错,就是我!就是李宇春!春春拒绝循规蹈矩,因为乐于享受充满期待和惊喜的生活。她尽情享受着舞台,享受着音符,享受着玉米们的爱,以音乐的力量带来无尽的愉悦风暴。Why Clairol?糖果色组合呈现享乐心情,草本香气传递愉悦信息,正因为伊卡璐也是如此与众不同!伊卡璐引爆愉悦感官风潮,让每个激情的你都成为“悦享主义”的标榜,真正的“悦享”一族。

伊卡璐友情赞助李宇春
伊卡璐友情赞助李宇春

  年轻本该拒绝平淡,生活不是重复的叠加,而是充满愉悦行动力的活力梦想。在Why Me的默契合作之后,伊卡璐在近期内将开启更多令人兴奋的“悦享”计划,带着“悦享族”和春春进行亲密接触。“悦享”越爱,越爱“悦享”,准备逃离平凡,和伊卡璐共同开启非凡愉悦风潮吧!别再迟疑,购买伊卡璐加入“悦享”一族,将有机会与春春面对面互动,让梦想成真!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