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偷学大牌美妆风潮 立体阔眉正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8:26  《时尚健康》

   导读:今季T台秀场上,仿佛没有经过任何修饰、自然生长而成、甚至有些浓重夸张的双眉让模特们看上去少了一份刻意雕琢后的精致,多了几分年轻又干练硬朗之气。中性风潮与自然民族风的流行让这种立体阔眉瞬间走红。不过,由于每个人眉毛生长的浓密度大不相同,因此并非所有天生的眉毛都能够自然长成英气十足的立体眉,若想拥有这种星味十足的时髦眉型,你不仅需要改变以往的修眉方式,还要注意配合自己的脸型才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星味十足的时髦眉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Step1 :首先,用眉刷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梳理眉毛,这样可以使凌乱无型的眉毛变得更加“听话”,而且可以检查出眉毛自然生长中比较稀疏的地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2 :使用眉笔,沿眉毛的最宽处外缘画出想要的立体眉型,注意比平时的眉型略为加粗,才能增强立体眉的存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Step3 :用眉刷蘸上眉粉,先从离眉头1/3 处开始往眉尾描画,眉尾的长度不应超过鼻翼和外眼角的延长线,然后再从鼻翼与内眼角延长线处画至眉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