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来自韩国皇室的高端化妆品--后 拱辰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4:14  新浪女性

  桃花为汤,香草为引,碧玉磨研,一方千金。

  汉方外调内养的美颜精髓,千百年来由宫廷秘方发扬极致。汉皇绝色赵飞燕轻盈飘香,曾以7种名贵香料药材制成“五蕴七香汤”沐浴;金国皇室女子更以8种中药秘制“八白散”洁面,活血祛痘,玉肌若雪。古时唯有尊贵如皇后方能享用的名贵药材,加之古老汉方以内养外,行气和中,玉润肌肤,滋养出多少丰姿佳人。

雪-臻白修护精华乳
雪-臻白修护精华乳

  在宫廷养颜秘方中,相传“拱辰丹”为千百年来精华凝聚的极致仙方,汇天地之精气,自古以来皆为最高贡品,由帝后独享。如今,全球顶尖科研人员考证此方后,以现代高科技为依据,融神秘的宫廷文化与东方医学为一体,凝聚多重汉方养颜精髓配方,为肌肤润妍回春而开发出韩国顶级品牌化妆品WHOO(后),使这一宫廷养颜秘方重现于世,为你专享。

  关于“拱辰丹”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仙方“拱辰丹”自古以来便是诸多中医典籍中备受推崇的美颜秘方。《世医得效方》起便有有向皇帝进贡此物的记载。“拱辰丹”是由鹿茸、当归、天门冬、五味子、红参、山茱萸、栀子、牡丹皮等名贵天然韩药成分配制而成,能促进皮肤气血循环,补充元气,协调五脏,使容颜皎洁光彩,常葆青春。

  WHOO(后)拱辰享系列产品含有拱辰丹成分,由内养外,深度调节肌肤气血平衡,释放天地精华之灵气,使容颜红润清雅,保湿光彩,使皮肤亮丽细嫩,青春常驻。

  一. 新成分:七香八白散——去除老化导致的皮肤表面杂质/隐蔽的杂质,皮肤保湿及肤质改善

  八白散帮助给皮肤提供美白及营养物质的脏腑器官肝、脾、肾功能,解决肝功能降低导致的瘀血和脾功能降低导致的营养供应能力降低、肾功能降低导致的女性荷尔蒙减少等问题,补益黑化的根本原因内部脏器之虚损。

  七香以其温和宁静之香,解皮肤黑化和现代社会的各种压力导致的情绪郁积、七情思虑,解决黑化的情绪问题。同时解内部脏器之郁滞,畅通气血之行。

  •    有效抑制黑色素毒生成

  •    去除炎症导致的杂质/黑痣

  •    解气血瘀滞导致的瘀血、痰饮,改善肤质

  •    抑制因皮肤刺激的血液酸性化而生成的黑色素

  •    通过消除自由基,防止皮肤老化

  •    增加因老化导致水分减少、角质层变厚、干枯的皮肤的保湿能力。

  二。新成分 :甘菊——肉眼看得见的黑色素毒的根源(根/温床)也能确实去除的LG世界专利新美白成分

  甘菊是阻止黑化的第一道防御线!甘菊是除外感的中药材,从皮肤最外层开始阻止对人体有有害作用的紫外线、红外线及各种公害物质,防止黑化的发生,保持皮肤明亮。

  •    黄菊之花,其香及功效卓越,故制成茶、药酒或药材饮用,用黄菊之花熬制的水护理皮肤。

  •    被珍视为四君子之一,补血之功效卓越,本草纲目等众多中药医书均有记载。

  •    补虚驻颜诸方、益寿地仙丸等众多配方中做为亮肤行血气之药而使用。

  •    是新概念美白物质,阻止因外部及内部黑化因素(紫外线、黑痣)而分泌的最初信号物质的皮肤黑化诱发,含有甚至可以去除黑痣的世界专利成分。

  拱辰享 雪 珍白精华液(45ml / 1,280 元美白功能型产品 )

  修复皮肤外部和内部的所有杂质,含有高浓缩甘菊和七香八白散,水润感韩方美白功能性精华液

  特点:

  •    含有高浓缩甘菊和七香八白散的 韩方美白功能性精华液

  •    塑造明亮透明的皮肤 ;

  •    肤亲和力及贴合度优秀(神经酰胺)

  成分:甘菊成分、七香八白散、甘菊水、神经酰胺

  使用方法:

  使用珍白液后取适量本品,轻柔涂抹后,用手心覆盖脸部帮助深层吸收。

  拱辰享 雪 臻白修护精华乳(10ml*4 / 2,200 元美白功能型产品)

  加入了甘菊和七香八白散,更加强效地解除,黑色素毒,防止老化,塑造纯白皮肤的韩方美白津液程序。

  特点:

  •   加入甘菊、七香八白散的4周集中美白津液

  •   水润但又轻盈的白色高浓缩津液

  •   华丽的肤质和水润的皮肤改善效果加大

  •   天然防紫外线效果

  •   完美的包装+刮板

  成分:甘菊成分、七香七白散、白术精制油、续随子

  使用方法:

  用珍白精华液后,利用内装的刮板取适量本品在额头、两颊,充分涂抹后,用双手轻轻按压帮助吸收。用手心中剩余产品裹住下巴线向下抚摸颈部涂抹。

  治愈皮肤暗沉或黑痣、杂质的根本原因的韩方美白专业产品

  •    通过修复皮肤内外,从根本上治愈黑化原因的顾客

  •    希望享受美白效果的同时预防老化的顾客

  •    认为以往美白产品结构不足的顾客

  •    希望同时拥有轻盈的使用感和保湿感的顾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