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消除脸部皮肤松弛 重现美好的轮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0:2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为了彻底消除脸部松弛、下垂的肌肤,重现美好的轮廓,搭配一些紧实精华霜,效果更是一极棒!

  1。用量与方法

用量与方法
用量与方法

  使用具杀菌以及放松神经、收敛毛孔功效的护肌精华霜,每次约2颗珍珠般大小的量,均匀抹于双颊、额上、下巴、全脸。

  2。消除双下巴

消除双下巴
消除双下巴

  以双手指腹由下往上(由颈部至下巴向上推抹),上推30下。

  3。改善双颊松弛

改善双颊松弛
改善双颊松弛

  使用量约2颗珍珠般大小的量,均匀抹于双颊、额上、下巴、全脸。在双颊及腮额线,将脸部肌肤,以指腹由下往上提30下。

  4。促进脸部肌肤活络

促进脸部肌肤活络
促进脸部肌肤活络

  以指腹轻轻抓捏双颊及下巴,促进全脸活络新陈代谢,消除滞留水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