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Clinique倩碧顶级概念专柜重新点亮北京中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8:51  新浪女性

  位于北京中友百货,上海百盛商场及南京金鹰百货的Clinique倩碧全球顶级概念专柜,作为倩碧在中国内地70余家专柜中,最早引入倩碧最新概念性布局设计的全新专柜,长期以来一直以其引以为傲的顶级服务,为倩碧保持着领先而专业的形象。2009年5月11日,30余位来自杂志、报纸、网络、电视台的媒体朋友,以及Clinique倩碧特别邀请的重量级嘉宾齐聚北京中友百货,共同见证了Clinique倩碧全球顶级概念专柜继两年前开业之后的再度隆重点亮。

倩碧全球顶级概念专柜
倩碧全球顶级概念专柜

  当天的点亮仪式上,Clinique倩碧中国区公共关系经理李匋女士首先向莅临现场的嘉宾致以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同时也再度强调了在中国内地开设全球领先的概念专柜之重要意义:“中国已经成为倩碧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而位于北京中友百货的倩碧专柜无论是从销售额,还是从客流量(特别是倩碧的忠实顾客数量)来讲,都是倩碧最为关键最为重要的顶级专柜。选择北京中友来实践全新概念专柜,正是希望能让更多关注肌肤健康的人们真正了解倩碧的内涵,同时也是为他们提供最先进最专业的专柜服务。”

  对于顾客而言,倩碧概念专柜最重要的特色在于,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最专业、优秀的美容顾问所提供的优质咨询及服务。倩碧中国区资深教育训练主任郝奕女士为在场嘉宾介绍了专柜的特色和优势,以及镇店之宝诊疗镜和倩碧的经典皮肤分析器。来宾无不深切地感受到,拥有医学专用诊疗镜和认证美容顾问的倩碧概念专柜,确实能为越来越多关注皮肤健康的消费者们提供更专业和更深入的护肤咨询服务。

姚晨与美容顾问一起为顾客进行皮肤咨询
姚晨与美容顾问一起为顾客进行皮肤咨询

  随后登场的,是倩碧的年度明星美容顾问,现场气氛被刹那间引爆。主持人隆重请出的,正是全国热播大戏《潜伏》里的“翠屏”,话剧《杜拉拉升职记》中的“杜拉拉”,著名明星姚晨小姐。扎着马尾,身着一身素白别致的小礼服出现在倩碧柜台的姚晨,形象清新可人,宛如其在话剧《杜拉拉升职记》中的白领扮相,仿佛杜拉拉也亲自来到了倩碧柜台。

  “我爱倩碧,杜拉拉也爱。”姚晨笑着告诉来宾,出于对完美肌肤的渴望,自己从读书的时候开始,就一直是倩碧的忠实拥趸,更熟知倩碧的经典三步骤及宛若新生系列等护肤产品。她特别提及,自己此前就曾经来过北京中友的倩碧概念专柜,得到了权威、专业而细致的咨询服务,仿佛来到了百货商场内的皮肤科诊所。

  能够有机会成为倩碧年度明星美容顾问,姚晨对专柜的开放式诊所式陈设和护肤诊断桌上的明星——诊疗镜深感兴趣。作为皮肤科医生的专业辅助手段,诊疗镜在美国许多的顶级皮肤专业诊所内被运用于皮肤检视与诊断。这面特殊的双面镜,可以美容顾问在消费者通过平面镜看到自己皮肤的同时,在诊疗镜另一面通过放大镜更为细致地观察到消费者的皮肤状况。姚晨在现场特别邀请了一名美容编辑登台互动,以明星美容顾问的身份,为编辑进行了皮肤状况的分析和测试。郝奕女士也随之根据其皮肤需求,给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自1968年诞生以来,作为全球销量最大的高档化妆品品牌之一,Clinique倩碧一直以其皮肤医生专业配方,通过过敏性测试及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全球护肤权威形象,和独特鲜明的时尚品位,深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倩碧的三大概念专柜,在明星单品诊疗镜的领衔下,结合以服务于其的倩碧美容顾问,无疑是倩碧品牌形象的最好代言!

倩碧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