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Balmain让明星撞衫成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20  ELLE中文网

  撞衫,一向是女明星的大忌,可是这一季,所有女明星似乎全然忘记了过去的原则,甚至是演变成以“撞衫”为荣。我们不怕撞到死,就怕没得撞!这个让女明星们陷入癫狂状态的品牌,就是Balmain!

刘嘉玲穿了全套Balmain
刘嘉玲穿了全套Balmain

  Balmain并不是刚刚创立的新牌,早在1940年代就曾大红大紫,可惜在创办者Pierre Balmain离世后,品牌渐渐走向低迷,直到由新锐设计师Christophe Decarnin接手后,紧到不能再紧的剪裁、摇滚味十足的装饰……让Balmain重生。先是那些充满1980年代Versace风格的奢华紧身小礼服让好莱坞女星们穿上了红地毯,渐渐开始预热,直到这季热潮终于被推至沸点,最大功臣是一条破烂而斑驳的牛仔裤,同时,也是一条标价1000英镑的牛仔裤!

Balmain T台展示
Balmain T台展示

  当人们正怀疑在如今恶劣的经济环境下,牛仔裤标到如此天价是不是痴心妄想时,差不多在同一时间,你会发现,就算现在立刻拍出厚厚一叠钱,也只能将名字写在长长的Waiting List的底部,因为它们早就被维多利亚、Rihanna、Lindsay Lohan、Beyonce,甚至是刘嘉玲等等从20岁到50岁的女人们搜刮而空。

Beyonce身上这件外套价值 11,410美元
Beyonce身上这件外套价值 11,410美元

  Beyonce身上这件外套价值 11,410美元,低迷的经济形式下,不知道是衣服定价太高,还是明星太敢挥霍。

贝嫂也是全身的Balmain,配上更加昂贵的Birkin包
贝嫂也是全身的Balmain,配上更加昂贵的Birkin包

  贝嫂也是全身的Balmain,和刘嘉玲的是一个系列但不同款式,配上更加昂贵的Birkin包。热爱时尚的你,今年一定要把一件Balmain风格的硬朗夹克列入必有名单!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