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夏日通勤防晒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49  新浪女性

  烈日炎炎,担心又要晒伤晒黑?夏日灼阳的确让人非常头痛,专家表示,皮肤衰老90%的原因来自于紫外线!强烈的紫外线不但会将肌肤晒黑,更会造成黑色素沉淀,致使皮肤变黑,形成色斑。要知道,生成皱纹的直接元凶就是紫外线,严重者更有可能晒伤肌肤。所以在这个时候,选择一套好的防晒产品显得尤为重要!

  来自摩纳哥的兰嘉丝汀防晒系列,就能使各大防晒问题变得很轻松。拥有超过60年护肤经验的兰嘉丝汀是欧洲第一位的防晒护理品牌。在过去的10年中,Lancaster共获得26项防晒护肤专利。其防晒产品中加入了独特的双重防护技术,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肌肤免于阳光的晒伤。生活日常中的防晒,兰嘉丝汀防晒系列都能一网打尽。

  兰嘉丝汀的防晒护理系列(sun care)包括呵护身体防晒乳SPF30、随身防晒膏SPF25、呵护身体防晒液SPF30+等等,其中呵护身体防晒乳SPF30含有的地中海甜瓜成分可大量补充水分,海藻萃取物可舒缓肌肤,避免由于曝露于阳光下而引起的晒伤及肌肤缺水现象,为肌肤带来柔软舒适的清新感受及最大限度的安全防护,也适用于脆弱敏感肌肤及儿童。呵护身体防晒乳SPF30的质地细致、柔和、清爽,肌肤容易吸收,快速渗透,更有淡淡清香,可同时使用于面部及身体,用后肌肤无负担感,感觉柔滑舒适,肌肤更白皙、亮泽有弹性,并能高效抵制紫外线的伤害,并保持肌肤柔软润泽。不仅能解决白领上下班的防晒问题,甚至能满足游泳、打球等户外运动或者夏日旅行时的防晒需求。

兰嘉丝汀防晒护理系列(sun care)
兰嘉丝汀防晒护理系列(sun care)

  兰嘉丝汀防晒护理系列(sun care)

  兰嘉丝汀防晒护理系列添加了专利防晒加强成分,配合RPF抗自由基复合配方,可以有效中和导致肌肤提前老化的自由基,作用于肌肤表面的光谱过滤层能有效抵制UVA/UVB辐射,有效阻挡多达80%的紫外线,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侵袭,即时保护与长效防护合二为一。

  RPF抗自由基复合配方功效

  兰嘉丝汀的明星产品——兰嘉丝汀精华防晒系列(Precious Sun)包括精华防晒乳液SPF15 和晒后修护精华霜,该系列曾获得《嘉人》的最佳评委奖等共计八项国际美容大奖,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精华类防晒产品,包含精华、乳液、防晒三重功效。精华防晒霜SPF15用起来不油腻,产品中的技术和成分都发挥着非常大的作用,珍珠过滤层的传统技术与珊瑚海藻的结合可以加强抗氧化的功效,真皮纤维可以减少皮肤中胶原蛋白的流失,地中海西瓜能保持肌肤中的水分,而珍珠粉则可以提亮肤色,增加皮肤光泽。在防晒的同时,其专利的DNA修复技术能针对表皮内受损DNA进行修护,从根本上解决肌肤老化问题,减少皱纹,提高皮肤紧实度。既能防晒也能改善肌肤状态,成为白领日常防晒的热门产品,提供一年四季的基础防晒。

兰嘉丝汀精华防晒系列(Precious Sun)
兰嘉丝汀精华防晒系列(Precious Sun)

  兰嘉丝汀精华防晒系列(Precious Sun)

  兰嘉丝汀精华防晒系列中的晒后修护精华霜质地轻薄,既可作为白天的日常防护,也可在晒后轻柔涂抹于面部及胸颈部做晚霜使用,对晒后的面部及胸颈部肌肤提供充分、深层的护养,紧急修护因过度曝晒引起的肌肤伤害,恢复肌肤健康活力。

  有了这些防晒和晒后修复产品,完全能满足整个夏天的防晒需求。在这个炎热夏天,无论是白领的上班生活,还是和朋友结伴游玩,都能应付自如。让你在这享受阳光的同时,不仅能告别晒黑晒伤,还能保持肌肤的年轻活力!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