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编辑体验:5款热卖防晒霜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32  尚妆网

  导语:年年防晒,却年年晒黑。为什么?可能是你的防晒品不够in哦。如何选择防晒品呢?小编甘当小白鼠,体验一下本季最热卖的防晒霜。


贝德玛皙妍高效防晒眼霜
贝德玛皙妍高效防晒眼霜

  1、贝德玛皙妍高效防晒眼霜SPF30

  小编感受:防晒效果很不错,我每天上班下班的时候各涂一次,一点也没被晒黑。而且非常温和,有一次着急,竟然揉进眼睛,竟然一点也不刺激。呵呵,很喜欢哦!

羽西双重隔离防护防晒乳
羽西双重隔离防护防晒乳

  2、羽西双重隔离防护防晒乳SPF30/PA+++

  小编感受:感觉用后很服帖,吸收的很快,用后一段时间象T区部位也不会感觉到油腻,防晒效果自然不用说,我一般不化妆,常用它可以调理到肤色,而且可以用很久呢,蛮喜欢的!

雅漾清爽防晒喷雾
雅漾清爽防晒喷雾

  3、雅漾清爽防晒喷雾SPF30+

  小编感受:今年雅漾的新品哦。喷雾,无论是携带还是使用都非常方便,喷出来的液体清爽不油腻,防晒效果也不错。而且很大的一只,全身都能用,非常实惠。

兰芝艳夏动感防晒露
兰芝艳夏动感防晒露

  4、兰芝艳夏动感防晒露SPF30+/PA+++

  小编感受:倒没觉得特别油,但是非常闷。无论涂到我身体的任何地方,都会汗流不止,直到把兰芝艳夏动感防晒露完全冲掉。为了节约身体里的水,我用它用得非常谨慎。当然,想发汗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