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健美食品加州开心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4:47  新浪女性

  研究发现,加州开心果使钠、钾和氯等主要电解物质达到一种平衡,而不增加糖分。一把加州开心果和一杯水就能补充高强度训练或炎热天气中失去的水分和电解物质。这使得加州开心果比市场上许多加了糖且价格不菲的“运动保健型饮水”胜出一筹。

  随着气温的节节攀升,一年中最灿烂的夏季已经悄然来到身旁,爱美的女孩们也开始为夏天清凉的吊带和短裙做准备。要想在夏天展示出自己完美的身材,健身锻炼是不可缺少的。因此健身房里出现了许多挥汗如雨的人们。据专家介绍,如果健身时运动量大且没有及时合理的营养补充,容易产生疲劳感,从而影响健康。建议健身之后的营养补充注意以下几点:

  水和盐摄入要平衡。健身出汗后,必须及时补充水分和无机盐。正确的补水方法是小口慢喝,且水温不能过低。

  碳水化合物不可少。健身前后要补充充足的碳水化合物,以保证肝糖原储存,为身体提供能源和维持血糖水平。

  多吃蛋白质食物。健身之后,要多吃含有动植物蛋白质的食物。一般说来,在训练后的90分钟里,蛋白质的需求达到高峰期,此时补充蛋白质效果最佳。

  健美食品---加州开心果

  加州开心果是营养丰富而且便于携带的零食。锻炼身体之后吃一把加州开心果可提供养分,迅速恢复体力。

  加州开心果纤维和碳水化合物的上佳组合,因此也是锻炼身体之前的绝佳零食。

  加州开心果同时也是蛋白质的绝佳来源,富含多种矿物质,有助于在锻炼身体之后迅速恢复体力。

  但炎热的天气也带来了各种冰激凌的诱惑,一个冰激凌就会使一天的运动成果付诸东流。怎样才能在健身后维持“健康身材”的同时又吃得健康呢?以下提供一份色泽诱人,制作简单,便于携带且食材常见的加州开心果小菜谱。

  健身之后快速恢复体力小零食

  加州开心果杏干巧克力

  配料:

  1/2杯 半甜的黑巧克力条

  24片 杏干

  4汤匙 加州开心果碎仁

  制作方法:

  加热黑巧克力条使之融化,舀出一茶匙的巧克力置于蜡纸上,将杏干半嵌入巧克力中并撒上加州开心果碎仁。将巧克力在冰箱中冷藏,待凝固成型后即可取出食用。

  每份加州开心果杏干巧克力仅含140卡路里。可将加州开心果巧克力放在精美的容器中随身携带,尤其可在运动后食用以帮助迅速恢复体力。黑巧克力既能及时补充能量又不会影响健身效果,加上富含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加州开心果,是健美零食的最好搭配。

  为了保证小零食的营养丰富,口感香甜且色泽鲜艳诱人,我们建议您选择“不漂白•自然开”的加州开心果。

  适合健身后食用的食物还包括:

  水分补充:白开水或淡盐水

  碳水化合物补充:谷类、蔬菜、水果

  蛋白质补充:牛奶、鸡蛋、瘦肉、鱼类、豆类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