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美国西海岸最大时装盛会 “奔驰”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7:58  新浪女性

  “奔驰”作为欧洲传统奢侈品牌,如同时装中的Armani(阿玛尼)、Chanel(夏奈尔)、Dior(迪奥),珠宝中的Tiffany(蒂芙尼)以及钟表中的IWC(万国表),梅赛德斯-奔驰是汽车中的超级经典的象征。

  “Mercedes-Benz”—梅塞德斯-奔驰品牌旨在提供汽车与时尚相结合的生活方式,将汽车中的超级品牌与奢侈品时尚品牌强强联合。“奔驰”与时尚的联姻已经读过了十年,并已跻身于世界主流时尚舞台。以它命名的柏林、纽约、洛杉矶、迈阿密和墨西哥城的“Mercedes-Benz FashionWeek”—梅塞德斯-奔驰时装周,以及在米兰、斯德哥尔摩、阿姆斯特丹和世界其他地方赞助的时尚活动已经成为时尚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 1996年在澳大利亚悉尼首次冠名时装周开始,2001年赞助纽约春季时装周,目前已经在五大洲21个国家成功举行与时尚相关的活动。

梅塞德斯-奔驰时装周时装秀

迪奥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