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夏美容志》携手娇韵诗相约新浪女性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6:18  新浪女性

  时间:6月17日(周三)下午1:30

  地点:新浪嘉宾聊天室

  嘉宾:《风尚志》杂志社高级美容编辑朱奕凝、青春偶像孙菲菲、Clarins娇韵诗资深培训师钟晓蓉

  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王莹:亲爱的新浪网的网友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一到夏天,瘦身就是各位朋友们特别关注的一个话题了,很多朋友就会去第一时尚周刊《风尚志》找到答案,今天《风尚志》特别请到几位嘉宾来到新浪演播室,和各位网友进行面对面交流。首先来自娇韵诗资深美容瘦身专家钟晓蓉。

  钟晓蓉:大家好。

  主持人王莹:另一位来自《风尚志》的高级美容编辑朱奕凝,欢迎你。

  朱奕凝:大家好,我是《风尚志》美容编辑。

  主持人王莹:下面一位嘉宾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青春偶像菲菲。

  孙菲菲:大家好,我是孙菲菲,非常高兴来到这里。

  孙菲菲保持魔鬼身材的秘密

  主持人王莹:菲菲先透露一下,怎么保持身材,那么魔鬼。

  孙菲菲:我自己没有特别刻意地减肥,因为家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是属于比较瘦型的人,可能我在减肥方面比较放松的。

  主持人王莹:今天基础比较好,咱们说吧,怎么保持的。

  孙菲菲:我属于稍微注意一点,就会纠正前面犯下的错误,瘦归瘦,瘦的同时也要健康,这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觉得我不建议现在的这些网友们,你们去用节食减肥,最好能用比较健康的方法,比如锻炼或者是在锻炼的同时,借助一些物理的按摩,比如说擦一些霜之类的去减肥,这样会比较健康,不要去一味地节食减肥。

  主持人王莹:具体的方法在这里请教一下我们的专家钟晓蓉。

  钟晓蓉:在纤体塑身方面,菲菲说得非常好,保持身材,要健康地减肥,健康的减肥有很多要求,比如适当的运动,保持健康的平衡膳食,另外可以选择一些有针对性,而且功能性非常好的纤体产品,更好地保持住自己的身材。

  主持人王莹:我知道减肥和纤体不是一回事?

  钟晓蓉:是的,减肥通常大家认为减肥把脂肪拿掉,在减肥,身体的轮廓方面有三个方面,除了是脂肪的问题,像菲菲说,她身材已经很瘦了,可能说没有什么太多的脂肪,而我们每个人身体上有脂肪发展的根源,就是橘皮的问题,橘皮的问题无论是胖和瘦,男和女性身上都有这样的橘皮问题,而橘皮是脂肪囤积的根源,必须把它很好地解决掉,这样的话,我们的身体就不会变胖,而且还能保持住像菲菲这样良好的身材。

  我们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大家都其实忽略的一个问题是什么?就是水肿的问题。我想来问一问菲菲看,你在拍戏的时候,有没有会发现你的腿有肿的问题?

  孙菲菲:会,我们经常拍戏一站就是站一天,通常工作时间如果是你去演女一号或者男一号的话,一般都会14个小时,而且这14个小时是一直在工作的,不是大家想象的,我玩一会再去工作一会,是完全14个小时在工作。这样一天下来,人就非常疲惫,脚就会肿的,通常我们会穿比较大的鞋在现场或者穿拖鞋,因为这样到早上起来的时候不觉得这个鞋很小,可是一天拍摄结束的时候,会觉得这个鞋变小了。

  主持人王莹:晓蓉不会说水肿是肥胖的根源吗?

  钟晓蓉:水肿是脂肪的面积过度扩大之后,把微血管系统和淋巴循环系统堵塞,之后会发现它的排泄不是很畅通,有水分囤积在身体里,这样的话会发现整个身体的问题,包括腰腹部还有腿部会出现水肿。

  主持人王莹:在这里特别跟网友说一下这是《风尚志·春夏美容志》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在这个系列活动,特别请教奕凝有哪些活动,或者读者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

  朱奕凝:《风尚志》有一个改版叫《《风尚志·心灵美容志》,我们杂志有三本,每年的春夏都会推出两本,一本是护肤圣经,还有彩妆圣经,都涵盖了女性非常有兴趣的话题,春夏关于护肤方面今年春夏的流行趋势,美肤产品,还有达人出镜,名人出镜,彩妆圣经有中国顶级化妆师出镜,告诉大家怎么样抓住今年的流行趋势,有自己的风格。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一到夏天发现读者反馈的问题比较多就是纤体的问题。

  朱奕凝:纤体每年都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对自己的形象,气质要求越来越高,现在白领女性压力越来越大,我自己就会有这样的问题,我属于不太容易胖的问题,父母依然有这样的问题,有小游泳圈出来。

  孙菲菲:刚才跟主持人王莹说,我是属于蜘蛛型,四肢都很瘦,有时候肚子不小心会胖一点。面对减肥问题的时候,有时候会觉得该瘦的地方不瘦,该胖的地方不胖。

  如何解决女性小肚腩的问题

  主持人王莹:这个说得好,有针对性的,我非常想请教一下晓蓉,比如我想让肚子这个位置瘦的话,有什么比较好的办法没有?

  钟晓蓉:小肚腩的问题,很多女性担心的问题,我们要知道小肚腩是怎么产生的?小肚腩第一是久坐,吃完中午饭或者打电脑时间太久,没有做运动,会让脂肪特别容易囤积。还有一个方面我们要坐的时候,保持很好的姿势,刚才奕凝告诉我好累,要稍微坐直,小肚腩的出现也是由于我们的肌肉不是非常地坚实,而且会长期这样去久坐,不运动,造成皮肤松驰而出现小肚腩。我们吃完饭之后,如果在30分钟之内就坐下来或者趴在床上或者躺着,都造成肠胃没有很好地蠕动,这样让我们吃进去的食物产生二氧化碳,让腹部隆起。小肚腩要很好地减掉,第一要很好地锻炼腹部肌肉,另外使用纤体的产品,专门针对腰腹部的产品,很好减掉腰腹部的肉。

  孙菲菲:这是专门针对肚子的。

  钟晓蓉:这是法国娇韵诗纤容美肤霜。

  主持人王莹:它有什么作用呢?

  钟晓蓉:它何以帮忙我们达到即可消除腹部的脂肪,同时加速腹部的排泄,就是脂肪的代谢,同时帮助我们收紧腰腹部的肌肤,让我们H形的腰形再回到S形的腰形。

  孙菲菲:这里有什么特殊的成分吗?

  钟晓蓉:消费者的问题。

  主持人王莹:现在钟晓蓉有成就感,把菲菲说动了,你现在说的问题就想用娇韵诗。

  孙菲菲:我想知道这里有什么别的成分?

  钟晓蓉:这个产品里有烟膏兰,还有西线草,都是很好的植物配方,更好地排脂,排水肿,增强腰腹部肌肤的紧实度,还有腰腹部有松的问题,有干的问题,有椰子油,棕榈油,是植物当中最高级别的植物油,滋润肌肤,不会让腰腹部因为干燥出现松驰的现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娇韵诗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