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百花放映 大宝有约”开展送电影下基层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9:05  新浪女性

  【本刊讯】记者获悉,6月18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和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支持、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协办的“百花放映 大宝有约---送电影下基层广场公益电影全国放映活动”举行启动新闻发布会。来自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电影家协会的相关领导,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陶玉玲、李琳,著名导演尹力,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的代表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大宝发布会
大宝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全国妇联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张静,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市场管理处处长周宝林和来自湖南的基层电影院线代表先后致辞,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和热切期望。德高望重的艺术家们一起登台表达了各自的感言。最后,与会众嘉宾一起上台共同点亮场地中央的水晶球,就此拉开此次公益电影全国放映活动的序幕。

  作为多年来深得消费者信赖的化妆品品牌,大宝始终保持着对社会公益的关注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参与过众多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百花放映 大宝有约——送电影下基层广场公益电影全国放映活动”即为大宝联合中国电影家协会举办的惠民工程、爱心工程,目的是通过在市民广场免费放映露天电影让更多人能够欣赏到优秀的国产影片。

  作为主办方,中国电影家协会选择《叶问》和《画皮》两部优秀国产大片进行放映,《叶问》里充满了英雄的爱国情怀和侠骨柔肠,《画皮》则演绎了一段凄美动人、百转千回的爱情故事,两部影片均是一经面世就得到观众热烈回响。而通过此次活动,将有更多的人会观看到这两部感人向上的优秀电影。

  谈到此次活动,中国电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康建民表示:“此次放映活动是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实施惠民工程的一大举措,旨在动员全社会共同搭建公益电影的新平台。”众多与会嘉宾也表达了对活动的关注和肯定。据了解,此次活动放映于6月26日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底,覆盖山东、河南、江苏、浙江、湖北、湖南6省的30个城市,全部集中在人群密集的市中心和商业区广场。现在,城市人群对于久违的“露天电影”都有一种特别的新鲜感,因此,这种消暑纳凉的新选择必将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