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 09戛纳电影节华人巨星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0:0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再次旋风袭击,来自世界各国的影视红星齐聚戛纳。各位又可以借此机会一睹众星风采,当然也不要忘了偷师一下,学上几招哦。现在跟大家一起盘点一下今年戛纳众星妆容吧~

  杨紫琼高贵依然

杨紫琼高贵依然
杨紫琼高贵依然

  参加过多届戛纳的杨紫琼今年依然出现了在红地毯上,今年的她依然风韵十足,高贵大方。先看她一脸素雅的妆容,不觉颜俗但又不觉暗淡,整体妆容以大地系为主,自然大方。然后,再看她的盘发,简单而不累赘,那吹高的刘海可以说是点睛之笔哦~~整体妆容配以鱼尾群摆抹胸晚装实在是“贵”气逼人!

  舒淇高雅动人

舒淇高雅动人
舒淇高雅动人

  各大报张杂志都大版面地报道了今年出现在戛纳的舒淇,因为舒淇的整体妆容和服饰确实无懈可击啊!!今年虽然舒淇是作为评委,但是在红地毯上的她确毫不逊色于他人。淡淡的粉色妆容更显青春亮丽,同时与她的以袭湖水蓝晚礼礼配合地天衣无缝,散发着清新高雅的气息,这种脱俗雅致的味道确实无人能挡。

  赵薇一身素装

赵薇一身素装
赵薇一身素装

  凭借《花木兰》进入今年戛纳电影节的赵薇,在以往多类颁奖礼中的打扮都会或多或少受到负面评价。可能鉴于之前的教训,今年的戛纳,赵薇走了一回简单素雅风。从妆容上看,赵薇选择的也是大地色底妆,眼妆并不浓同时唇色也是偏浅色系的,这个妆容配上她一袭素装,大家应该也不会再挑剔了吧~

  谭卓可爱亮眼

谭卓可爱亮眼
谭卓可爱亮眼

  谭卓作为一个比较新的面孔凭借《春风》走上了戛纳的红地毯,顶着一个BOB头的她在红地毯确实抓到了很多镜头。可爱亮眼的她在妆容上为了配合她的BOB头,主要是以淡裸妆为主,营造出剔透清纯的感觉。配上一条短装鱼鳞晚装实在是青春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