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25  新浪女性

  2009年7月初的北京虽酷暑袭人,却恰逢以倡导多元化美的风潮为己任的巴黎欧莱雅品牌创立百年。7月2日位于朝阳区的康乾盛世摄影棚里,作为全球抗皱权威的巴黎欧莱雅品牌邀请台湾知名主持天心,偕美容教主牛尔,与国内众多媒体朋友在激动中见证了全球第一抗皱权威——巴黎欧莱雅,旗下由巩俐女士代言的复颜抗皱紧致系列最新抗老臻品的上市,共贺品牌百年华诞!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细节之美 触手可及

  烈日下走近康乾盛世这座号称“亚洲最大”的专业摄影棚,深黑色的外墙上早已缀满了象征复颜抗皱紧致系列的红色网格及品牌logo。踏过交错的红色网格,穿过红色垂缎的长廊,赫然映入眼帘的是今天红黑色调的活动主会场。

  产品陈列区内,依然由代表性的红色网络分隔,红色产品形象被幽黑的环境衬得分外神秘优雅。无处不在的,是复颜抗皱紧致系列的著名标志——永远向上的红色箭头!

  甫一走进大厅,不禁意外发现,发布会现场从环形舞台到沙发座椅,从舞台两侧的宽幅投影幕到偌大的摇臂摄影机器,竟与电视制作单位的专业演播厅装潢如出一辙。品牌代言人国际影星巩俐的形象围绕两侧,所有的细节无不精心雕琢,触手可及。

巴黎欧莱雅品牌副总经理陈素慧女士和主持人天心s
巴黎欧莱雅品牌副总经理陈素慧女士和主持人天心s

  网络提拉 重现青春

  也许出乎所有来宾意料,本次新品发布会以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形式,将美容类电视节目的录制搬到了活动现场,取名为《巴黎欧莱雅·美丽塑颜课堂》。

  开场率先播出了巴黎欧莱雅百年历史及复颜抗皱紧致系列的影像回顾。随后,因《我爱美丽》、《就是爱放电》等台湾综艺主持节目大红的美女主持天心的出场,瞬间点燃现场活跃气氛。在掌声中,巴黎欧莱雅品牌副总经理陈素慧女士走上舞台,向到场媒体朋友们致辞。

  陈素慧女士表示,无论在1909年事业开端的巴黎,还是1996年进入蓬勃成长的中国,巴黎欧莱雅作为集团最古老的品牌,不断为全球所有爱美女性创造更多更新的高科技产品。时值品牌100周年纪念之际,此次旗下明星系列复颜抗皱紧致系列的新品上市,又将成为品牌成长历程中又一座里程碑,承载并寄托了每一位中国女性关于美的所有向往。

牛尔现场示范复颜贴合提拉弹
牛尔现场示范复颜贴合提拉弹

  随后,台湾超人气美容教主牛爾老师与主持人天心,与在场媒体嘉宾展开了一场关于抗老知识的互动问答游戏,谐趣横生。游戏向来宾公开了若干个最易被忽视的抗老问题。牛爾老师在分析它们的终极成因后,巴黎欧莱雅护肤高级产品经理王小虎先生为大家隆重推出了巴黎欧莱雅最新解决方案——复颜脸颈塑颜霜和复颜贴合提拉弹力面膜。

  巴黎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发现: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依赖良好的弹性纤维组织网。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弹性纤维网的结构逐渐减弱。其结果就是肌肤明显失去弹性和紧致,脸的各个部位,面部和颈部轮廓都变得不再清晰,失去原有的线条。

  保持肌肤年轻,要知道如何对抗弹性流失。面部轮廓、颈部线条,都一样!基于对中国女性肌肤所有细节的把握,如今来自巴黎欧莱雅最新高科技,作为首款能同时帮助脸部与颈部重塑纤维网的护肤臻品——复颜脸颈塑颜霜。含2倍弹力蛋白及活力纤维原,先强化纤维、修护弹力纤维网,再从表面改善、提升下垂部位,肌肤更紧致、皱纹淡化,脸颈部轮廓重新被塑造,仿若线条再次被编织!

  另一款新品复颜贴合提拉弹力面膜,专为亚洲脸型设计,作为首款具有紧致、提拉双重功效的弹力面膜,采用新一代贴合弹力织布,触感柔软,具有很好的弹性与延展性,能伸展并精准贴合整个脸部。

现场媒体认真观看
现场媒体认真观看

  牛爾老师在现场携模特,为来宾亲自示范独家量身定制的脸颈霜使用手法,并详尽展示讲解了弹力面膜。生动的现场演示和主持人幽默的调侃,不但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也为来宾坚定了肌肤重现年轻光彩的信心。

  美,是永远向上的力量,更是网络所有细节的力量!巴黎欧莱雅的每一个百年,都只为了成就美的每一个瞬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